六一儿童节:母婴店如何做促销活动 做促销活动的几个建议

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如约而至了,各大母婴店的促销活动也该提上日程了。一般情况下,促销活动的主题都是传统的节假日,或者是某一个社会事件的述求,在此基础之上进行增加和扩展。对于母婴店要展开的促销活动首先是要消费者都知道、看到,以此达到促销活动的第一步。那么对于母婴店的促销活动的开展有哪些建议呢?

六一儿童节:母婴店如何做促销活动  做促销活动的几个建议

提升促销活动的氛围

母婴店促销活动的开展首先要提升现场的氛围,让往来经过的消费者看到就想进来看看,进来就想买。所以母婴店内的氛围细节一定要把握好,比如灯光、陈列、主题以及色彩和音响等方面,虽然不需要天花乱坠,也要比平时强,以店内现有的人气带来更多顾客进店参观选购。

留下客人,引导消费

母婴店促销活动开展之后,在热闹的氛围之下聚集了足够多的人气,导购员就要努力留下顾客。在促销活动开展之前就要设计好门店的线路图,让顾客进去不容易“出来”,让顾客流连忘返的逛产品区,延长顾客挑选产品的时间,提高成交率。

导购员接待要“劳逸结合”

促销活动的开展是比较累人的,如果要求导购员一直保持热情的态度去对待是很难的,所以作为母婴店的运营者而言,一定要注意修整,在促销活动达到高峰期的时候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即可;在低谷的时候一定要学会修整,保证充分的体力和热情,做到正常有效的促销效果。

想要做好母婴店促销活动,你需要遵循这5个促销原则

12-27

母婴店促销学问多:必须做好的5大原则和6个前期准备

10-23

十一国庆节母婴店的促销要如何开展 如何撰写母婴店促销活动方案

09-28

国庆小长假要来啦!母婴店促销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有哪些?

09-17

国庆节母婴店促销旺季:想要稳赚不赔,你需要知道这几点促销小技巧

09-16

标签:母婴店促销 婴童店促销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