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get母婴店销售“逼单”策略!

开店经营,接触形形色色的消费者,每天都会有新的问题出现。在母婴店的日常销售中,与“成单”相关的这些问题众店主、店长、导购们看起来一定不陌生吧!

3分钟get母婴店销售“逼单”策略!

一些需要逼单的场景

1.客户很有意向购买我们的产品,然而我们的店员还在喋喋不休,等到尝试成交的时候,客户再说:我在考虑考虑。结果是客户一去不复返。

2.客户的要求很明确,我们的产品他也满意。在成交那一瞬间,因为价格问题,无法达成一致,不了了之。

3.客户对我们产品没有大的问题,唯独提出一些瑕疵,而谈到价格问题,或者刁难店员,店员要么被顾客引导,或者我无所是从,导致该成交却没有成交。

4.客户对我们的品牌和产品很喜欢,而且已经决定购买,但是对价格不满意想要便宜,而我们的店员没有把握好自己,价格放的太快,让顾客没感觉占到便宜,导致成交后顾客到验收产品时鸡蛋里挑骨头,为售后服务埋下隐患。

3分钟get母婴店销售“逼单”策略!

成交高于一切,然而成交后和客户的关系比成交前更好这是所有销售员的终极目的。那如何做到成交,如何做到和客户快乐成交呢?就看这些“逼单”策略!

一、如何逼单(假定成交)

1.在对客户逼单时,要确认客户满足以下三要素:

兴趣 :客户对产品拥有足够的兴趣与购买欲。

财力 :客户拥有足够的经济实力。

决定权 :客户拥有买与不买的最终决定权。

二、在什么情况下假定成交

可能这个时候有导购问,在什么时候假定成交呢?回答是:当站在一个即将听你推荐产品的顾客前,就假定自己会做成这笔生意。

我们身边有很多假定成交的例子:例如你到酒店吃饭,服务员通常会问你是喝啤酒还是白酒呢?这个问题有两个假设:第一,你要喝酒;第二,你要喝他们酒店的酒。

三、假定、假定、再假定

你不能像初入行新手一样,到了要签单的时候才假定这笔生意会成功。而是在每次谈判中,你要一遍一遍地假定你会成交,客户也会开始假定他将要购买你的产品。

什么意思呢,就是在给顾客介绍产品的时候不要让顾客选择要不要,而是要顾客选择要哪个。

销售人员只有知道顾客的真实想法,才能对症下药,解决顾客的异议,最终完成交易。用逼单的方法来逼出顾客的真实异议,最后解决他的问题完成成交。

3分钟get母婴店销售“逼单”策略!

在逼单时,销售员朋友可以运用一些话语。以下这几则正确和错误话语,供朋友们对比参考:

★正确的说法

“东西我帮您打包好哦。”

“麻烦你确认一下”

“我要恭喜你做了明智的决定”

“麻烦你过来办一下手续”

“你是刷卡还是现金付账”

★错误的说法

“你今天能订吗?”

“在这边来交钱吧?”(在成交时特别提醒销售员朋友们不要说“钱”这个字。)

“谢谢你的购买”

“你买回去绝对好看,好用”

★可能的情况

第一:顾客马上成交;

第二:顾客找一些借口马上离开店;

第三:顾客说出他真实的想法,例如:顾客会说:”我觉得贵了”或者说:我要和我的**商量一下”,“我还要到别处比较一下”等等。

成交其实很简单,记住这一句话:要求,要求,再要求。要求就是成交的关键。

销售之后的要求是获取顾客真实想法的途径,否则一句搪塞顾客离开,下次来不来或者去别家购买你也没有办法,抓住最后逼单的机会,那成交的几率就又会提高很多~

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如何推荐产品 这几大母婴店销售技巧让顾客无法拒绝

12-20

母婴店怎么推销商品 母婴店销售技巧有哪些

12-10

母婴店销售技巧:如何卖爆营养品?营养品销售的五大痛点

08-13

母婴店销售技巧:提升销售业绩的小技巧 让你出货出到手软

07-25

母婴店销售技巧——母婴店如何快速开单?你需要一个成功的开场白!

07-03

标签:母婴店销售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