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可贝有机米粉 宝宝的营养来源更加天然

随着各种激素抗生素的滥用,食品的安全性也受到广泛的关注,有机食品已经是更多人的选择。婴儿有机辅食也具有巨大的市场,有机米粉的安全性是毋庸置疑的,而有机米粉的营养成分也更为丰富,更加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聪可贝婴儿有机米粉,为宝宝的营养添一把火,以优质的品质获得妈妈们的认可。

聪可贝有机米粉  宝宝的营养来源更加天然

有机食品是受法规严格控制、安全等级最高的一类食品。在耕种过程中禁止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的农药、肥料、除草剂和生长素等加工过程中不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的食品防腐剂、添加剂、人工色素和用有机溶剂提取等,更加适合宝宝的辅食的添加。

聪可贝有机米粉  宝宝的营养来源更加天然

聪可贝有机婴幼儿米粉有机成分≥95%,零添加零污染。采用DCAG闪熟吸护工艺,分子结构小,易消化吸收,均衡营养。米粉中添加5%进口纯羊奶粉,分子结构小,易消化吸收。不加白砂糖,添加无水葡萄糖,增强宝宝水动能,增加能量,不上火。

聪可贝有机米粉  宝宝的营养来源更加天然

有机米粉中添加淮山粉,含有大量蛋白和可溶性纤维,帮助消化吸收,促进新陈代谢。分子更小,可以吸的奶米粉,多重精磨工艺,分子结构更细。优化配方组合,五个单品科学搭配,保证宝宝生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素。

聪可贝有机米粉  宝宝的营养来源更加天然

有机米粉安全天然、无污染,是宝宝的绿色辅食,想要了解聪可贝有机米粉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皮皮兔婴幼儿有机米粉 天然有机 安全健康

江西聪倍健食品有限公司 05-11

臻爱妈咪全新升级有机米粉 营养健康 是父母给宝宝的最佳选择

江西升美惠实业有限公司 05-05

卡娃兔婴幼儿有机米粉 能给宝宝提供一站式的营养供给

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 04-26

雅恩贝有机米粉营养天然·口感醇厚 宝宝辅食的理想选择

江西永正食品有限公司 04-22

米爸优品婴幼儿有机米粉营养均衡全面 护航宝宝辅食健康

深圳市米爸爸食品有限公司 04-20

标签:有机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