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母乳 伊利奶粉金领冠为哺乳妈妈护航

众所周知,母乳是妈妈给予宝宝最好的礼物,但由于公共场所哺乳基础设施的缺乏以及社会大众对公共场所哺乳行为的不理解,导致哺乳妈妈们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作为母婴行业的领导品牌,伊利奶粉金领冠深深懂得哺乳妈妈的尴尬与痛点,为守护母乳力量,伊利奶粉金领冠一直在行动。

日前,由伊利奶粉金领冠主办,中国妇女杂志社、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共同发起的“金领冠守护母乳力量 金色母爱联盟”启动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作为活动发起方之一,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的邬明朗秘书长表示,许多公共场所仍然缺少母乳喂养的设施。但设施的缺乏并不是唯一的困难,社会大众对于公共场所哺乳的不理解,才是目前最大的难点。

守护母乳 伊利奶粉金领冠为哺乳妈妈护航

事实上,伊利奶粉金领冠也深刻理解到了背奶妈妈的苦恼。早在2018年,伊利奶粉金领冠就响应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号召,与百家企业携手,共同发起了“金色母爱3㎡”倡议。该倡议得到了包括京东、秒拍、海尔、百雀羚、好丽友等百家企业的一致支持,来自互联网、汽车、金融、科技、家居、家电、医疗健康、食品传媒、女性护肤等行业的众多企业也纷纷加入到活动中来

今年,伊利奶粉金领冠继续为职场背奶妈妈们奔走,与中国妇女杂志社联手推进“科学母婴室”样板间的建设。第一批示范样板间包括第一家通过国家标准“五星级”认证的母婴关爱室,中国人民银行、华能集团母婴室。同时,伊利奶粉金领冠更是将目光投向整个哺乳妈妈群体,与天猫强强联合,在全国多个城市的人流密集处落地50个金领冠X天猫移动联名母婴室,让妈妈们带娃外出时,可以摆脱公共场所哺乳的尴尬。

呵护母婴健康、守护母乳力量,伊利奶粉金领冠始终在关爱母婴公益领域不断深耕实践。面对未来,伊利奶粉金领冠将联合更多力量,守护母乳力量。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5-05

疫情催生变革·中小乳企亟需转型 中小奶粉品牌如何跨越销量鸿沟

05-05

疫情之下代购奶粉即将“断供” 国产奶粉品牌“逆袭”或加速行业新一轮洗牌

04-29

爱他美3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 成为首次入选该计划的进口奶粉品牌

爱他美(Aptamil)奶粉 04-27

美优高奶粉怎么样 万千宝妈喜爱的原装进口奶粉品牌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15

标签:奶粉品牌 国内新闻 奶粉企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