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品质全面升级方广有机米粉新装上市

2019年伊始,专注辅食行业24年的方广食品提出新升级新“升”代计划,从原料、工艺、营养、包装等维度全新升级辅食产品。近期,方广有机米粉在经过漫长的研发升级后,终于新装上市,为中国宝宝带来更优质的“第一口辅食”。

宝宝的第一口辅食,爸爸妈妈喂对了吗?米汤还是面糊糊,新手爸妈一定会感到困惑,而老一辈的爷爷奶奶通常会按照传统方法喂养。婴幼儿胃容量较小,米汤的营养密度较低,没营养还占肚子,无法满足婴幼儿生长发育的需求。

根据《中国婴幼儿喂养指南》的建议,宝宝4~6个月期间可以开始添加辅食,而首先应该添加的是强化铁的婴儿米粉。辅食的正确添加可以促进宝宝味觉、嗅觉、触觉、视觉的神经发育,锻炼吞咽及咀嚼功能,增强消化机能。

宝宝满6个月后,母乳分泌量减少,宝宝进食量增加,这个时候,具备丰富营养价值且适应小月龄宝宝吞咽习惯的婴幼儿米粉,就应当逐渐承担起奶粉和母乳的营养“接力棒”的作用。第一口辅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今年伊始,方广就提出了新升级新“升”代计划,致力于为婴幼儿提供更营养、更安全的食品。

原料升级:自有有机基地大米

入口的食物要先看原料,一切从源头开始。为了能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安全,更健康,更有营养的辅食,方广斥巨资建立方广乐活有机农业基地。在去年,方广已经建立了一个两百亩的试验田,今年已经完成了八百亩,在未来三到五年之内,方广计划将会完成自有原料生产基地的建设。

目前,方广已开始使用自有自控的有机基地大米,预计2年内实现全部使用自有,以确保原料天然无污染,安全有保障,百分百可溯源。

为品质全面升级方广有机米粉新装上市

方广乐活有机农业基地

对于方广来说,“有机”不仅仅代表产品安全,更重要是一个企业对于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责任感。方广食品董事长郑勇锋表示:“以后方广不仅仅有工厂,还会有农场,甚至未来还会有牧场,从食材的源头开始把关产品品质。希望我们的企业和地球是一样,是可持续发展的。”

工艺升级:锁住营养不流失

大米中的营养在食品加工和保存过程中流失较多,为最大限度地保留原料中的营养成分,方广采用辊筒干燥湿法工艺,让大米和水分大面积接触,高度糊化,充分锁住原料营养。另外,还特别使用营养素后段添加,减少加工环节的营养损失,锁住营养不流失。

在制作过程中,经过2次研磨、2次筛选、2次混合,将大米磨成精细米粉,并让水分和米粉充分融合释放并保留谷物的天然原味,口感更细腻,更易冲调,呵护宝宝娇嫩肠胃,更有助于消化吸收。

为品质全面升级方广有机米粉新装上市

方广有机纯营养米粉(左边:盒装、右边:罐装)

配方升级:不加糖不加奶

方广有机米粉不添加蔗糖,减少婴幼儿糖的摄入量,从小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经常有宝妈反映,宝宝喝的奶粉和米粉中添加的奶粉很可能不是同一品牌,增加辅食喂养的过程容易导致宝宝身体不适,比如出现腹泻现象。方广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有机米粉中不添加奶源,防止因奶源不合适引起的过敏。

方广有机米粉严格执行GB1076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中的规定,特别添加钙铁锌和多种维生素强化,每一口都是均衡营养,为宝宝带来妈妈专属的贴心呵护,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除此之外,全新升级的产品设计包装,依然坚持方广特色的小袋分装,以减少食物污染,日常储存和出行携带都更为方便。

作为2019新升级新“升”代的主打产品之一,方广有机米粉凝聚着方广食品用“品质,传递母爱”的初心。从原料到生产工艺,再从设计到包装,每一次创新,都源于对品质的苛求。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母婴网

皮皮兔婴幼儿有机米粉 天然有机 安全健康

江西聪倍健食品有限公司 05-11

臻爱妈咪全新升级有机米粉 营养健康 是父母给宝宝的最佳选择

江西升美惠实业有限公司 05-05

卡娃兔婴幼儿有机米粉 能给宝宝提供一站式的营养供给

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 04-26

雅恩贝有机米粉营养天然·口感醇厚 宝宝辅食的理想选择

江西永正食品有限公司 04-22

米爸优品婴幼儿有机米粉营养均衡全面 护航宝宝辅食健康

深圳市米爸爸食品有限公司 04-20

标签:有机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