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丨如何提高客流量?保持这几点,母婴店销售火爆

NO.1 维护卖场魅力

开母婴专卖店前,相信很多人都以针对卖场做了一番规划,尽量呈现出最吸引人的风貌,不过,开店后,不能对这一方面掉以轻心,应时时维护它,秉承“3S法则”—Somethingspecial(有一些特别的商品)、Somethingdifferent(有一些别家没有的商品)、Somethingnew(有一些最新的商品),才能使你的卖场永远抓住顾客的视线。

NO.2 追求商品魅力

母婴店的消费者都喜欢“安全”的商品,毕竟是给自己的小心肝用的,安全第一位。其次,泡着互联网长大的新时代爸妈追求新奇的东西。因此,在安全的基础上追求有趣,能够增加商品的魅力~

母婴店丨如何提高客流量?保持这几点,母婴店销售火爆

NO.3 提高服务魅力

未来不管是谁的天下,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更完美的服务”将会赢得更多的市场,也就是重“质”重“量”的基础上,再加上适当的“精神服务”,让顾客觉得店里面的每个人都很友善,是可以成为朋友成为老师的,让他们觉得上门消费是种享受。

NO.4 定期举办促销

促销往往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提高业绩的方式,尤其在看似景气、消费却下滑的内冷外热之时,促销更显重要,可增加新鲜感。最好依母婴门店的业绩决定促销方式,才能发挥效用。例如属于计划性购买的和冲动性购买的商品促销方式就大异其趣。

NO.5 留住员工的心

员工的良莠、稳定性对一家店的影响很大,尤其对于顾客体验很重要的母婴门店来说,导购与顾客的紧密关系会给门店带来更多的生意,但是每个门店可能面临员工被挖墙角的情况,因此,如何抓住员工的心,就成为老板的必修课程。

有些员工不在意领多少钱,而是在乎有没有成长。想要留住员工的心当然就要激发员工的斗志。让员工觉得满足,他们就会努力工作,力求有所表现,有时顺势再补句话:“今天辛苦了,要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不要太劳累了”。简单一句话,也能让员工更加卖力.

母婴店经营技巧:如何能经营好一个母婴店?

12-27

母婴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这几个母婴店的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10-29

母婴店经营技巧:四大法则和成功经营的小秘诀

08-06

母婴店经营技巧:顾客购买了没有形成二次进店怎么办

06-20

如何提高母婴店的进店率 这些母婴店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湖南欧比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1-31

标签:母婴店经营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