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la澳洲医院指定新生儿奶粉 接近母乳营养

澳洲作为世界三大奶粉大国之一,有着牧场广阔、水源纯净、环境适宜等天然地理优势,是享誉全球的优质奶源地。同时,澳洲是全球对原奶的细菌控制最严格的国家,鲜奶验收环节严格程度被称为“世界之最”。奶源优质、质量安全两大绝对优势,使得澳洲奶粉销量在全球范围内一直领先。其中,被澳洲医院指定用来哺乳新生儿的S26老牌奶粉,近期又正式升级铂金版并更名为Alula,其成分接近母乳,全球消费者可通过海淘、代购等渠道购买升级版。

Alula澳洲医院指定新生儿奶粉   接近母乳营养

“接近母乳”是全球奶粉产品的核心诉求和目标

澳新地区被称为是“奶牛的天堂”。优质的畜牧条件为澳洲乳制品行业提供了有利的发展条件,有调查显示,澳洲奶粉的原奶蛋白质含量高于欧美和中国。

对于新生儿来说,母乳是最理想的营养来源。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婴幼儿奶粉产品都是以“接近母乳”作为基本诉求,接近母乳一般指的是营养成分、配比、结构上与母乳相似。据了解,澳洲本土医院广泛用来哺乳新生儿的Alula 奶粉,在营养结构方面已经无限接近母乳。Alula是全球最先添加2种母乳核心成分的奶粉:α乳清蛋白和OPO7.0。

据了解,α-乳清蛋白能提供最接近母乳的氨基酸组合,提高蛋白质的生物利用度,降低蛋白质总量,有效减轻婴幼儿肾脏负担。而OPO 7.0是母乳中的一种脂肪结构,其最大作用是改善宝宝睡眠。同时,OPO 7.0在促进肠胃营养吸收、改善便秘等方面也有显著效果。

Alula 在成分、配比、结构都与母乳非常接近,内地星妈冉莹颖也是其忠实消费者。在澳洲,Alula被医院广泛用于哺乳新生儿,是名副其实的“养育了澳洲三代人的奶粉”。

Alula澳洲医院指定新生儿奶粉   接近母乳营养

澳洲世界500强企业旗下奶粉竞争力明显

Alula品牌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爱施健(爱施健是全球知名制药和保健品研发公司),Alula奶粉生产过程中坚持医药级的严苛标准和质量管理体系,生产工厂拥有GMP等多重认证,生产自动化智能化,内部洁净程度达到制药级水平,已经通过澳洲处方药最高规格TGA生产标准。今年,澳洲医院“御用奶粉” Alula S26奶粉进行了全面升级, Alula S-26升级为Alula Platinum(Alula铂金版)。

Aspen公司距今已有近百年历史。据悉,延续至今的Alula系列是全球第一个根据母乳将乳清蛋白与酪蛋白比例调配为6:4的奶粉品牌,由于婴幼儿的吸收剂代谢功能并未发育成熟,过量补充蛋白质只会给带来更多的负担。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营养品,配方奶粉的宗旨就是模拟母乳的功能,替代母乳为婴幼儿提供足够的营养。“是否接近母乳”是消费者挑选奶粉时首要考虑的因素,Alula多年来致力于让旗下奶粉功能、成分上无限趋近于母乳,如今已效果显著。澳洲优越纯净的牧场环境、严格的乳品安全管理体系、制药级别的安全标准,使得Alula吸引了世界范围经销商的目光。目前,新版Alula可以在澳洲各大渠道进行购买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