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兔儿童3轮滑板车溜溜车 承载了孩子满满的童年欢乐

随着社会的发展,小孩子的玩具越来越多,玩具的体积也越来越大了。走在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儿童滑板车的身影,这也是最近几年比较受孩子欢迎的玩具之一。目前市面上存在的适合多个年龄段、不同体重的儿童滑板车也越来越多样化,有2轮的,也有3轮的,有可折叠的也有不可折叠的,有调节高度也有不可调节高度的,有几十块的也有几千块的。

小米米兔儿童3轮滑板车溜溜车  承载了孩子满满的童年欢乐

小米米兔儿童3轮滑板车溜溜车  承载了孩子满满的童年欢乐

小米米兔儿童3轮滑板车溜溜车安全又好玩的酷玩具,多重安全保护,满足3-6岁的儿童玩耍使用,可以锻炼孩子的平衡力,促进孩子的肢体协调能力。同时,小米米兔儿童3轮滑板车溜溜车向左向右双弹簧重力转向系统,可以调动孩子的协调身体重心,保持平衡的能力,无论是向左还是向右,滑板车的前轮都能自动回归到中位,相比非重力转向系统,能减少偏位的风险。

小米米兔儿童3轮滑板车溜溜车  承载了孩子满满的童年欢乐

同时,小米米兔儿童3轮滑板车溜溜车还内置了酷炫的动力转化自发光灯珠光轮,通过电磁感应原理发电发光,不仅外观酷炫,更加能增强孩子夜间的玩耍乐趣。并且小米米兔儿童3轮滑板车溜溜车加宽的刹车盖,更加方便幼儿操作,刹车盖内配备了坚固耐磨的不锈钢刹车片,不易变形,确保长时间使用后都能保持高效的刹车效果。

酷骑儿童多功能滑板车功能强大·安全性高 让宝宝有个五彩斑斓的童年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1-30

酷骑儿童多功能滑板车 让宝宝在玩耍的同时增强运动能力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10-23

外星人滑板车现已正式上线京东众筹!

10-09

酷骑儿童滑板车强势出镜《最强小孩》,让孩子运动中度过非凡童年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9-27

谁说滑板车是一个人的运动?你还不知道可以这样玩吧

迈古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09-26

标签: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