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培冰臻通过奶粉配方注册 “臻”贵新品•重磅来袭

随着中国乳业的迅速发展,产品结构发生很大的变化,已成为技术装备先进、产品品种较为齐全、初具规模的现代化食品制造业,随着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乳制品消费市场会不断扩大并趋于成熟,中国将成为世界上乳制品消费最大的潜在市场。

随着多项奶粉政策的陆续落地,中国婴幼儿奶粉的市场格局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婴幼儿配方奶粉、羊奶粉等高端奶粉相继涌现而出,可以说国产奶粉市场正进入百家争鸣的状态。

高培冰臻通过奶粉配方注册  “臻”贵新品•重磅来袭

冰臻扬帆远航 不断打造精品

在国家大力支持下,特殊配方奶粉的研发和推广正进行的如火如荼,随着特医食品配套标准法规逐步完善,再加上庞大的市场需求,配方奶粉将是下一轮争夺战的焦点。

在配方奶粉之场争夺站之中,各大品牌是各显神通,无论是在营销策略上面,还是产品上面,都是不留余力。但是事实告诉我们,在消费升级的时代,消费者的消费指标是以产品品质为导向。因此,唯有那些掌握核心技术的实力品牌,以产品的品质为支撑,方有机会从中脱颖而出,捷足先登。

作为奶粉品牌中,备受消费者信任的奶粉品牌冰臻,凭借优质的奶源,凝聚先进的科学配方,研制出了具有专利技术临床验证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冰臻基粉源自素有“世界优质奶源地”美誉的新西兰。新西兰是世界上最大的乳制品出口国,出口额占据全球乳制品贸易额约三分之一。新西兰天然原草,清澈水源,自然放牧,孕育本真奶源,散发天然奶香,其鲜奶蛋白质含量高于其他国家标准,微生物指标也高于其他国家。基粉由新鲜脱脂牛奶研制而成,全面均衡锁定蛋白营养;凝聚先进的科学配方,是一款具有专利技术临床验证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创新研发,不断推进拍拍建设,冰臻一直努力前行着,朝着既定目标,坚定不移。

高培乳业携手健瑞儿母婴 为困境儿童捐赠高培奶粉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11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揭秘 好奶源造就好奶粉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09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全新上市-合肥站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4-30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全新上市 全球全网共同见证珍稀草饲C道出位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4-15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直播上市,为中国乳业注入新的力量!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4-14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