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贝拉米有机星星糙米面 面面有活力 营养大满足

哺育宝宝,让宝宝健康茁壮地成长,是每位父母都应该做到的事情,4-6个月的宝宝已经不能仅靠母乳喂养,需要开始适量科学的添加些辅食,辅食可以补充母乳的营养不足,增加营养以满足迅速的生长发育,为宝宝由流质到半流质到固体食物的过渡做好准备,是婴儿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步。下面,给大家推荐贝拉米有机星星意面,面面有活力,营养大满足,宝宝辅食期的最佳选择。

推荐:贝拉米有机星星糙米面 面面有活力 营养大满足

Bellamy's贝拉米作为澳洲知名的有机婴儿食品品牌,所有婴幼儿产品符合澳洲食品法规的严格标准,获得澳大利亚国家可持续农业协会(NASAA)、澳洲有机认证(ACO)双重有机认证,产品原料不使用任何的化学农药、化肥、合成激素以及抗生素和转基因物质,选用源自珍稀的1%的有机食材作为原料,保证产品的纯净健康,给宝宝全方位的呵护,爸爸妈妈们可以放心的选择贝拉米产品。

推荐:贝拉米有机星星糙米面 面面有活力 营养大满足

贝拉米有机星星糙米面,精选澳洲有机谷物,更全面的补充宝宝成长期间的营养,更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能保证宝宝健康成长,来自澳洲有机农场原料均是小批量烹制,不加任何加工助剂,不含有防腐剂和添加剂,有的只是是天然的营养和香味,是完美的给宝宝初次添加的辅食。煮熟后的小小柔软的星星面方便宝宝咀嚼和消化,可以保护宝宝幼嫩肠胃,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全。

推荐:贝拉米有机星星糙米面 面面有活力 营养大满足

贝拉米有机星星糙米面,天然有机糙米,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加强宝宝的肠道蠕动,让宝宝身体更加易吸收促消化,蕴含丰富的铁、钠、蛋白质等多种营养元素,均衡丰富的营养,让宝宝吃的健康,活力满满,无额外添加糖(甜味来自成分中含有的果糖),无添加色素、防腐剂、香精、变性淀粉等,可爱星星造型,口感细腻软滑,保持新鲜有机,方便煮熟食用。

本家良田多口味宝宝面条 又香又营养 宝宝特爱吃

翰鹏集团有限公司 08-07

圣牧鲜蔬面:宝宝面条选择什么品牌好 当然是我们

07-03

chences臣生宝宝面条:如何做到“材色双全”与“面面俱到”

湖南臣生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2-26

宝宝为什么要吃专属面条? 宝宝面条要注意

深圳市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2-10

英氏营养钙铁锌宝宝面条 定量精准每一餐都新鲜不浪费

湖南英氏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8-18

标签:宝宝面条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