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母婴消费新趋势 苏宁红孩子与安我基因战略合作

6月26日,苏宁红孩子、安我基因在南京举办“智慧新母婴 基因新生活”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公布,未来将聚焦基因科学应用,全渠道以及全场景、全业态融合的一站式母婴智慧零售购物和服务平台优势,为孕妈、易过敏宝宝以及母婴家庭打造“苏宁红孩子专属用户服务计划”,共创基因科学育儿新生态。

过敏性疾病成育儿新困扰 基因检测支招新手爸妈

随着80、90后作为当下以及未来生育大军大量涌进母婴消费市场,科学育儿、科学喂养已成行业主流趋势。最受关注的婴幼儿健康问题,尤其是近年来发病率不断上升的过敏性疾病,成了新手爸妈们育儿路上的首要困扰。

如何从千万中过敏源中筛选出宝宝的过敏基因,为孩子优选喂养、洗护甚至车床玩具产品?安我基因CEO吴健表示,科学育儿因人而异,专业的基因检测技术能够为母婴家庭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安我基因精准解决“三新人群”在不同人生阶段的生活健康场景需求,为用户提供全新的健康管理理念和科学生活方式,特别针对新妈妈、新女性、新家庭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作为母婴类消费基因检测的领军力量,安我基因对母婴领域

有深入洞察,产品涵盖科学育儿、孕产健康、肤质管理、体重管理、营养规划、运动指导,社交等多个方面,通过基因检测为新妈妈提供更专业、更科学的育儿观念和孕期指导。

定义母婴消费新趋势 苏宁红孩子与安我基因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科学育儿 苏宁红孩子打造四个服务计划

面对母婴零售市场挑战以及用户不断升级和细分的消费需求,比爸妈更了解科学育儿的苏宁红孩子凭借15年服务母婴人群行业经验和庞大地消费者行为大数据,为亲子家庭打造了集多元化消费场景、全渠道服务为一体的母婴智慧零售服务。

发布会上,苏宁零售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说道,此次携手安我基因,从科学角度出发践行“趣购、趣玩、趣成长”品牌心智,为苏宁红孩子专属用户打造了涵盖孕妈孕产健康基因检测的“孕妈乐享计划”、“会员过敏

宝宝筛查计划”,以及宝宝成长和家庭关爱计划。针对孕期健康、产后恢复以及婴童成长周期中出现的过敏风险和成长重要节点,提供健康风险提示,配置科学计划和解决方案。

苏宁红孩子、安我基因创新育儿 提供全渠道全场景服务

安我基因深入洞察母婴人群需求,致力于精准解决用户N+1个健康场景需求的战略目标。这与苏宁红孩子全渠道、专业化、场景化、一站式母婴购物和服务的平台定位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一拍即合。

双方携手打造的“专属用户服务计划”,将通过苏宁红孩子覆盖全国20多个省/直辖市176家实体门店、苏宁易购APP、苏宁红孩子APP、小程序,走进苏宁红孩子的3000+个妈妈社群、1000万+精准会员,造福中国万千母婴家庭。苏宁红孩子2500+专业育婴师团队,年超10万场的会员活动,还将为母婴家庭带去细致专业地基因检测教学和体验场景,为孕妈及母婴家庭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有了安我基因助力,苏宁红孩子或将通过其独创地基因科学育儿新生态,重新定义母婴消费新趋势,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更加美好地生活环境。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5.04-05.10)

05-11

中国新生儿数量降至近60年来最低 寒冬之下,母婴行业的新机会在哪里?

05-05

标签:企业战略 母婴行业 国内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