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圣元优博启能特殊医学用途婴儿营养补充剂喜获特医食品注册证

继2018年8月14日优博安能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配方、优博敏佳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乳蛋白部分水解配方获得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证书,6月24日,圣元又再次传来捷报,优博启能特殊医学用途婴儿营养补充剂通过特医食品注册,成为了国内首个获得特殊医学用途婴儿营养补充剂注册证书的企业。

据了解,优博启能特殊医学用途婴儿营养补充剂是为了补充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母乳中能量、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不足而精心研制的,能够在提倡母乳喂养的同时,帮助满足早产/低出生体重宝宝追赶生长的营养需要。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范围内每年大概出生1200多万早产儿,其中85%都集中在非洲和亚洲。目前我国每年出生150万早产儿,占婴儿总数的7%,但住院早产儿母乳喂养率不到10%,这对于早产宝宝来说非常不利。众所周知,母乳是所有新生儿,特别是早产儿的首选营养来源,母乳可以促进早产儿胃肠功能成熟、降低院内感染几率,远期来看,能促进早产儿神经运动发育,减少代谢综合征风险。

国内首家!圣元优博启能特殊医学用途婴儿营养补充剂喜获特医食品注册证

但由于母乳成分会随着泌乳时间、昼夜变化而发生改变,母乳中的乳蛋白含量会随着泌乳期延长而降低,脂肪含量会逐渐增加,乳糖含量下降,因此就需要在母乳中加入营养补充剂,使早产儿既能受益于母乳喂养的好处,又能够提高母乳热量、蛋白质、维生素含量,以满足早产宝宝快速生长的营养需求。

圣元优博启能特殊医学用途婴儿营养补充剂为母乳喂养的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专业研制,可强化母乳能量至84kcal/100ml,强化母乳蛋白质含量至2.8g/100ml;蛋白质为100%乳清蛋白,易消化;添加中链甘油三酯MCT,快速提供能量;不含乳糖,选用对母乳渗透压影响较小的碳水化合物提供能量;合理强化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弥补母乳营养不足;适宜的渗透压,减少对胃肠道和肾脏的压力。

圣元多年来始终坚持不懈的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并致力于研究发展,以造福更多早产/低体重宝宝能从“母乳+营养补充剂”的模式中实现追赶性生长。优博启能特殊医学用途婴儿营养补充剂能够通过注册,既是对圣元雄厚科研实力的认可,也是国家对于早产儿母乳喂养的高度重视。

截止目前,圣元已经有3个配方获得了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证书,相信未来圣元必将会有更多的配方通过注册,为更多有特殊需要的宝宝提供帮助与健康支持,为他们的一生提供最好的开始!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5-05

疫情催生变革·中小乳企亟需转型 中小奶粉品牌如何跨越销量鸿沟

05-05

疫情之下代购奶粉即将“断供” 国产奶粉品牌“逆袭”或加速行业新一轮洗牌

04-29

爱他美3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 成为首次入选该计划的进口奶粉品牌

爱他美(Aptamil)奶粉 04-27

美优高奶粉怎么样 万千宝妈喜爱的原装进口奶粉品牌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15

标签:奶粉品牌 奶粉 特殊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