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氏澳贝佳婴幼儿羊奶粉 纯羊乳 给宝宝无微不至的爱

奶粉对于宝宝的成长具有无法缺少的促进作用,羊奶粉的营养价值极高,凭借着“分子小,易消化、吸收”的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宝宝,肠胃道系统发育尚未完善,对于牛奶蛋白大分子容易无法吸收,可以科学适当地添加配方羊奶粉,以满足母乳喂养无法提供给宝宝的各种营养素。推荐和氏澳贝佳婴幼儿羊奶粉,纯羊乳,给宝宝无微不至的爱。

和氏澳贝佳婴幼儿羊奶粉 纯羊乳 给宝宝无微不至的爱

和氏澳贝佳是陕西省和氏乳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羊奶粉品牌,公司引进瑞典、丹麦设备及生产工艺。产品有配方奶粉100余种,百利包液奶40多种,豆奶粉、奶片、米粉20多个品种,纯正奶源与先进工艺设备的有机结合,确保了从奶源到成品天然无公害,多年来先后荣揽“中国驰名商标”、“国家产业化龙头企业”、“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年度最佳口碑奖”等多项殊荣,是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

从营养价值的角度来说,羊奶的脂肪球比牛奶的脂肪球小三分之一,更易被人体消化吸收,羊乳中的乳清蛋白与酪蛋白比例更接近于母乳,且羊乳中的致敏因子α-S1酪蛋白和β-乳球蛋白的含量很低,仅占所有蛋白质总和的1-3%。和氏澳贝佳婴幼儿羊奶粉,纯羊乳,亲和人体,好消化易吸收,创新除膻工艺,去除羊乳特有的膻味,在此基础上,添加多种营养成分,使其更切合宝宝需求。

和氏澳贝佳婴幼儿羊奶粉 纯羊乳 给宝宝无微不至的爱

和氏澳贝佳婴幼儿羊奶粉,采用“脑黄金组合”——DHA和ARA,有助于婴幼儿智力和视力发育,促进宝宝的大脑和身体健康茁壮成长,“益生元组合”低聚果糖和半低聚果糖,抑制腐败菌的生长,能够有效促进婴幼儿肠道中双歧杆菌的大量繁殖,改善宝宝便秘问题,提高机体免疫力,蕴含丰富的肌醇,营养丰富,奶源纯净,用品质、用行动助力宝宝走好成长每一步。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过敏宝宝奶粉怎么选?可贝思羊奶粉“SN-2 PLUS+乳脂优化配方” 呵护宝宝不过敏

06-14

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100%纯羊乳蛋白 为宝宝的成长提供独家营养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6-14

倍恩喜羊奶粉特别添加ARA+DHA益智组合 助力宝宝健康全面生长

06-14

为何这些母婴店的羊奶粉销量表现竟与疫情前无异?

06-13

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SN-2 PLUS脂肪优化配方 抵御“小敏感”自然更给力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6-12

标签: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