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虫悠悠牡蛎钙苹果汁 滴滴好营养 关爱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宝宝是上天赐予每个家庭的礼物,自从宝宝出生以来。父母总是像把最好的给予宝宝,在宝宝健康成长的过程中,营养均衡是奠定身体发育的基础,也是提高宝宝免疫力的关键。宝宝若体内缺钙,不仅会影响宝宝正常的骨骼生长,还会影响到宝宝身体各个部位的机能,因此,在均衡膳食的基础上,需要合理正确的补充营养素,推荐小虫悠悠牡蛎钙苹果汁,滴滴好营养,关爱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小虫悠悠牡蛎钙苹果汁 滴滴好营养 关爱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小虫悠悠是江西倍思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秉承“黄金比例、均衡营养”的专业理念,以0-10岁婴童为服务对象,以科学母婴理念,坚持高标准,全方位拓展婴幼儿食品、营养品,目前产品有:复合益生菌粉、蓝帽补钙、凝胶糖果、药食同源、营养滴剂等几大系列。小虫悠悠品牌严格挑选优质原材料,确保产品安全、天然、无污染,品质可靠的“三保障”,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更加科学的产品。

小虫悠悠牡蛎钙苹果汁 滴滴好营养 关爱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小虫悠悠牡蛎钙苹果汁采用天然无污染海洋活性钙,接近骨骼钙磷的均衡配比,充分的吸收钙质。不仅能帮助宝宝促进骨骼发育和视力发育,还能增强宝宝的食欲,让宝宝不再挑食偏食,更好的吸收营养,满足婴幼儿快速生长发育的需求。小虫悠悠牡蛎钙苹果汁,独特的滴管设计,含服吸收,高效利用,有效达到宝宝全身循环利用的效果,还可以根据宝宝自身需求灵活选择服用量,随需而取,减少了浪费问题,让宝宝补充钙元素更加轻松。

小虫悠悠牡蛎钙苹果汁 滴滴好营养 关爱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小虫悠悠牡蛎钙苹果汁为苹果口味,含钙量高,宝宝爱喝,高纯度高吸收高利用率,特别添加丰富的营养元素,有效呵护娇嫩胃肠,促进身体的吸收消化,不添加任何对宝宝身体健康有害的成分,不会加重宝宝肾脏负担或者影响宝宝的吸收,搭配维生素D3能促进肠道钙吸收、促使钙质在骨骼上"沉着"下来,能有效防止钙质流失,助力宝宝茁壮成长。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婴儿补钙什么牌子好?可瑞福海藻钙活性高易吸收 宝宝成长更加倍

上海德持实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补钙吃什么好?妈咪爱钙(蓝莓味)味道好·易吸收 宝宝补钙优选

妈咪爱(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9-02

婴儿补钙什么牌子好?悠聪乳钙凝胶糖果优质牛乳钙·纯度高·易吸收

长沙悠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10

婴儿补钙必备——滴宝D3+钙滴剂营养好吸收快 宝宝成长更加倍

上海滴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26

婴儿补钙产品排行榜

12-01

标签:婴儿补钙 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