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哈卡DHA藻油凝胶糖果 来自深海对宝宝的营养呵护

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属于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家族中的重要成员。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脂肪酸,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对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DHA藻油提取自海洋微藻,未经食物链的传递,相对更安全,其EPA含量非常低。

藻类可以通过自身发酵合成DHA,因此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人们将海藻养殖在大型不锈钢发酵罐中,这种发酵罐是药品、食品和生物技术产业中所常用的。依照良好生产规范(cGMP),全程控制整个生产过程,保证了藻类干净、环保、不受污染,从而保证生产出安全、高效、无污染的高品质DHA。

努哈卡DHA藻油凝胶糖果  来自深海对宝宝的营养呵护

努哈卡DHA藻油凝胶糖果

而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大部分人认为鱼就是DHA的主要来源,而事实是,鱼类之所以含有DHA,是因为鱼食用了富含DHA的海藻,而海藻中的DHA通过食物链传递才在鱼体内累积下来。因此直接服用藻类DHA不仅更直接,而且也不会有鱼油的腥味。

藻油DHA相对更加稳定和安全,适合孕产妇和婴幼儿食用。由于价格较高,大部分营养食品中添加的量并不够高,消费者要仔细阅读各种食品说明书,并结合DHA的需要量来进行选择和判断。

藻类DHA含量高,几乎不含EPA,如果从藻类中提取DHA,DHA和EPA的比例为20:1,如果是从鱼油提取,则是(4~5):1。藻类提取的DHA是纯天然、植物性的、抗氧化能力强、EPA含量少;而从深海鱼油提取的DHA,性质比较活跃,很容易氧化变腥,EPA含量极高。EPA有降血脂、稀释血液的作用,所以从深海鱼油中提取的DHA和EPA有利于老年人、成年人。海藻油提取的DHA最有利于婴幼儿的吸收,并可以有效促进宝宝视网膜和大脑的发育。请妈妈们选择藻类DHA,因为学术界方面也一致认为,藻油DHA更适合婴幼儿。

海洋中单细胞藻类能自身合成DHA。大部分深海鱼体内DHA是通过进食海藻得来。

补充阶段

1.胎儿期(主要依赖孕妈妈的补充):脑细胞数量形成的关键时期,智力发育的第一个关键时期,拥有越多的DHA脑营养自然能产生越多的脑细胞。(怀孕期间,若母体缺乏DHA,会影响胎儿的脑细胞和视网膜的生长和发育,甚至会导致弱智和弱视。)

2.婴幼儿期:脑细胞发育质量的关键时期,拥有足够的DHA脑发育营养,是脑细胞质量和智力发育的第二个关键时期。

大脑在生命的第一年会突飞猛进地发育,是补充DHA最佳时期。

努哈卡DHA藻油凝胶糖果,从海洋单细胞藻类中提取,未经食物链传递,不介入海洋环境,不含色素;特别搭配核桃油,营养更丰富;DHA纯度高,每粒DHA含量高达100mg,满足生长需要;低温干燥物理提取特殊工艺,无杂质,口感清爽,稳定性好。

努哈卡源自行业领先保健品制造商Unipharm联合制药集团旗下自主品牌。拥有现代化自有工厂、先进生产设备和专业技术人才,与国际研发机构共同构建国际化研发体系,用药品生产理念生产营养食品,严格执行并遵守中新两国食品安全标准,确保所有出厂产品全部合格。努哈卡进驻中国市场反响热烈,销售网络遍布多个地区,其影响力将是品质更好的保证。

培初藻油DHA凝胶糖果营养更易吸收 宝宝DHA补充更科学

江西永润食品有限公司 12-15

宝宝dha什么牌子好?金乐佳儿藻油DHA天然易吸收 更适合宝宝娇嫩肠胃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9-03

宝宝DHA什么牌子好 金乐佳儿藻油DHA安全天然 助 力宝宝健康成长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4-26

宝宝什么时候吃DHA 使用宝宝DHA的注意事项

11-13

宝宝DHA应该怎么选 新维士藻油DHA精准呵护

09-15

标签:宝宝DHA DHA藻油 DHA藻油凝胶糖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