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9中国奶业展 贝因美精彩亮相•力推国产奶粉振兴

7月13日,第十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9中国奶业展览会在天津召开,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热闹非凡,包括贝因美等在内的诸多中国乳业巨头悉数亮相,精心布置的展位很好地展现了企业特色,更展示了中国奶业发展新面貌,集体致敬祖国七十华诞。

第十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9中国奶业展   贝因美精彩亮相•力推国产奶粉振兴

上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农业农村部总畜牧师马有祥等领导视察贝因美展位,贝因美总经理包秀飞向来访嘉宾介绍贝因美产品的品质,以及优势。对于贝因美利用国内国际奶源,打造全球高品质奶粉的战略,领导们高度认可并频频点赞。

这些年,贝因美以积极有效的举措,落实农业部关于振兴奶业的若干意见,在黑龙江安达建有牧场和工厂,产能位居行业前列,贝因美以全产业链模式引领国产奶粉转型升级,走出了一条品质与创新的可持续之路。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等七部委联合发布《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提升行动方案》,《方案》提出了明确的行动目标:大力实施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品质提升、产业升级、品牌培育”行动计划,力争婴幼儿配方乳粉自给水平稳定在60%以上;产品质量安全可靠,品质稳步提升,消费者信心和满意度明显提高;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市场销售额显著提高,中国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在国内市场的排名明显提升。

显然,作为国产奶粉的优秀代表,贝因美是这项政策的最大受益者,随着市场品牌集中度的进一步提升,包括贝因美在内的国产奶粉品牌将有望实现更大的突破。

可以说,在中国奶粉行业数十年的发展历程中,贝因美都是以品质和科研取胜,公司创始人谢宏属于科班出身,他对产品品质有着极致的要求。

“我们一直期待有一个行业发展的标准来优化中国乳业市场竞争,也一直以行业最高标准来要求企业发展,行动方案发布后公司组织员工学习,我们发现(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提升)行动方案里的一些要求,公司已经实施了很多年,而且比国家规范要求还要高。”每当谈到品质和科研,谢宏对贝因美所有产品都信心十足。

事实上,贝因美还是全球奶粉行业的一位“隐形冠军”。在配方注册制这项工作上,贝因美表现相当优秀,凭借他们多年来在科研方面的沉淀和积累,贝因美成功入围首批配方注册名单,并顺利拿到配方注册的“0001”号。虽然事后贝因美就此没有做大规模宣传,但毫无疑问,他们的生产能力、科研能力和检验能力已经得到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不管行业环境如何变化,消费者购买到的永远都是产品本身,因此,“品质”永远位居宝宝“口粮”选择标准的首位。这些年,贝因美以工匠态度做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贝因美奶粉已经与“品质”和“靠谱”划等号了。

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奶业70年来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如今早已旧貌换新颜。70年前,喝得起牛奶、奶粉的消费者相对较少;70年后的今天,乳品极大丰富,品质迭代升级,包括贝因美在内的新国货,助推国产奶粉消费信心全面提升,引领中国奶业发展振兴。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