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选导购的原则有哪些

一家店铺的盈利除了精细化的管理、好的促销方式之外,与店铺导购人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所以,要想经营好店铺,一定要想办法训练导购的销售能力。对于母婴店来说,客流量是基本,要改变店客流量可能很难,但可以通过一些办法提高顾客的进店率。

★经验原则

提高顾客的进店率,首先要求导购有一定的经验原则,对店铺陈列有自己的一套体系,特别是橱窗陈列,如果顾客看到店铺面前的橱窗很漂亮,会吸引住目光,一定会想去看看。这就有了你进行销售的第一步——客流量。爱亲橱窗设计整体简单大气,摆放商品都是热销品牌,较容易吸引宝妈们的目光。

店铺选导购的原则有哪些

★亲和力原则

顾客进店后,导购要有一定的亲和力,让顾客感受到尊重,顾客也会感觉你是在真心实意的帮忙挑选产品。还有就是注意不要紧跟顾客,虽然说这样显得服务好,但还是要适当的给顾客一些空间,当然,也不要在顾客需要的时候找不到人。

★专业知识原则

导购员一定要懂产品知识,顾客问你的时候,可以很好的解答,而不是支支吾吾,说不出所以然。业界有一句话:一个成功的导购员就是一个合格的育婴师!营业员的优秀与否直接关系到营业额,对于小店而言,营业员直接关系到成败!当然,像爱亲就有人才培养计划,全方面的帮助加盟爱亲的店铺解决导购对产品了解度。

店铺选导购的原则有哪些

除此之外,导购还要有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营造出店铺向上的氛围,每个人都有干劲,销售额自然就提上去了。

导购专业度,是母婴营养品关键之匙

导购技巧,母婴店导购 01-01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如何引导顾客消费 导购必须掌握的几大销售方法

导购技巧,母婴店导购 12-31

母婴店的导购需要掌握哪些经营技巧 卖什么东西能更加吸引顾客进店

导购技巧,母婴店导购 12-26

一个优秀导购具备的基本素养

导购技巧,母婴店导购 12-25

母婴店成交率如何提高?优质导购必不可少!

导购技巧 12-11

标签:母婴导购培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