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尿裤这样进货,不流失一个进店妈妈!

据行业相关数据显示,中国的纸尿裤品牌目前已经超过2200多个,自2005年纸尿裤市场出现井喷式的爆发后,2016年二胎政策之后,半年内纸尿裤品牌数量翻倍。从权威机构星图数据开看,如今的纸尿裤行业已进入战国时代,品牌多、竞争大、年轻消费者品牌忠诚度明显降低,处于战火纷争中,母婴店该如何采购合适的纸尿裤?

纸尿裤这样进货,不流失一个进店妈妈!

对此,我们采访我爱地球(中国)卫品联盟首席战略发展官Athothy,从大数据入手,给母婴门店提出3条进货锦囊。

一:纸尿裤的价位的选择是消费者心理预期的选择,任何价位都有市场,但中高价位仍是主流。

纸尿裤这样进货,不流失一个进店妈妈!

从2016年至今的纸尿裤线上价格区间来看,中档价位(70元-200元)占比64.3%,高档价位(大于200元)占比25.9%,而低端价位(低于70元)仅占9.8%。这个大数据的结果或许会与普遍空想的“越便宜卖越多”大相径庭,但这就是母婴行业的事实。国人对孩子的投入普遍更高。

第二:降位打压,更高品质超越原本价位的心理预期,竞争战无不胜。

妈妈们从来都是精明人群,她们知道什么价位可以买到什么品质的产品。那么此时,如果你提供的品质是超越这个价位的,就是俗称的“物超所值”了,这时候优势立现。这便是我爱地球(中国)卫品联盟的商业逻辑——整合行业资源,优化产业链成本,提供物超所值的硬核竞争力。

纸尿裤这样进货,不流失一个进店妈妈!

第三:市场是试出来的,拍脑门空想来进货,做不出好市场。

有多少门店死在了店主的“我以为“上面?市场和消费者的多变性,是需要测试来不断调整的,而苦于囤货成本和库存压力,调整测试货品架构又谈何容易。针对门店这样的困境,我爱地球的多品牌行业整合优势再次体现。我们提出无条件调换产品的售后服务,解决门店的后顾之忧,帮助门店最快速度优化自己的货品结构,抓住不同需求的妈妈的心。

订好货,才能赚大钱。我爱地球(中国)卫品联盟深更中国母婴行业十余年,结合行业资深数据和市场实际需求,从货品到服务,切实解决门店问题。一次选择,一直受益。与我爱地球首席战略发展观Anthony先生的交流,更让笔者深信不疑。

纸尿裤这样进货,不流失一个进店妈妈!

期待7月24日-26日,上海CBME国际婴童展,我爱地球(中国)卫品联盟的国内首秀!

2020年童装店进货技巧:铺货、抛货原则要了解

04-08

进货的规则以及技巧!教你快速掌握进货技巧!

11-27

开母婴店纸尿裤有什么进货技巧 母婴店的纸尿裤进货要如何采购筛选

09-04

新手开母婴店要如何进货 开母婴店新手必须掌握的进货技巧

05-15

要想纸尿裤月销十万 进货技巧是关键

01-22

标签:进货技巧 进货渠道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