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erKraft NOVI平衡车 带来“德味儿”的快乐童年

在众多国人的印象里,德国人有着严谨、耿直的形象。德系制造多年来深受大众喜爱,在哪个产品领域都有着大量的忠实粉丝,然而今天要聊的不是大人们的礼物,但又是父母长辈们最看重的——KinderKraft NOVI儿童平衡车。作为已经在中国市场建立了相当高认知度的一类产品,因为有益于宝宝身心的同步锻炼,平衡车已成为了当下最潮的儿童产品。拥有纯正德国血统的KinderKraft NOVI,则凭借着出众的品质和亲民的价格,成为了广大家长的一致选择。

KinderKraft NOVI平衡车 带来“德味儿”的快乐童年

从外观上看,KinderKraft NOVI拥有光滑柔和的车身线条以及黄、绿两种鲜明的色彩,不仅达到了工业设计上的颜值高峰,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堪称平衡车界的实力派“偶像级选手”。此外,在工艺上也有其独到之秘:德系现代工艺,多达五层的车身烤漆在完美呈现出优质的光泽度和色彩的同时,通过对原材料的严格把控以及工艺上的反复要求,通过了多项欧盟标准的严苛认证,在让宝宝畅玩之余,更能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KinderKraft NOVI平衡车 带来“德味儿”的快乐童年

当然,如果仅仅是外观出众,还不能够让NOVI成为儿童平衡车领域的“佼佼者”。德系车的造车理念不仅体现在了传统汽车领域,NOVI同样有着极为出彩的表现。SEET充气减震车胎,在宽度上领先于其他同类产品,在确保转弯操控的同时,能够轻松应对包括石子路、减速带、沙地等材质在内的各种路面,骑行更加顺畅、自如。在“动力”层面上,NOVI配备了专用的竞速轴承,这一为专业平衡车赛事所打造的核心零部件,能够带来极为顺滑的骑行感受。凭借着自如的操控和强悍的“动力”,NOVI在实际的骑行体验上,可以说不负“德系”之名!

不止于上文提到的两个方面,NOVI在舒适性和安全性这两个方面也达到了极其高的水准,可以说这款售价仅为399元的儿童平衡车,从各个角度都达到了原版德系水准。那么,是什么让它如此优秀呢?答案很简单,源自德国制造对品质的不断追求,包括以严格著称的欧盟安全标准认证(ECE认证)及环保认证,同时还有ILAC、TUV、TNO、CCC等在内的多项检测认证,有效保证了NOVI的出众品质。这款NOVI,成为了KinderKraft品牌的一个缩影,而这一拥有包括安全座椅、婴儿推车、婴儿餐椅、儿童平衡车、摇椅摇床及头盔护具等六大产品线的德国品牌,也成为了国内市场上儿童品牌里的佼佼者。想要让宝宝拥有令人瞩目的品质“德味童年”,不妨访问KinderKraft的京东/天猫旗舰店,选购适合自己宝宝的产品哦!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全球首发丨小狸享平衡车S炫酷亮相2019CKE中国婴童展

10-18

KinderKraft平衡车为孩子带来更有乐趣的暑期

08-17

爱奇艺儿童平衡车主题成长节目《小骑手!冲啊》 另辟亲子类节目新赛道

08-09

PUKY70周年7骑士 儿童平衡车震撼上市 全球首发

07-11

PUKY70周年7骑士 儿童平衡车震撼上市 全球首发

07-04

标签:平衡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