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KY70周年7骑士 儿童平衡车震撼上市 全球首发

每个孩子心中都住着一个骑士,身披盔甲,英勇无畏,简直是一种完美的存在。而这种精神,激励着孩子不断探索世界,鼓舞着孩子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勉励着孩子独立面对挑战,寻找更好的自己。PUKY作为德国领先的童车品牌,值此70周年之际,推出限量款70周年7骑士系列儿童平衡车,只为守护每个孩子心中的骑士梦。

PUKY70周年7骑士 儿童平衡车震撼上市 全球首发

PUKY70周年7骑士系列儿童平衡车包括7种车型,黄金骑士、百变骑士、蓝鲸骑士、宝莉骑士、黑金骑士、星月骑士、铁甲骑士,不同的骑士具有不同的气质。

PUKY70周年7骑士 儿童平衡车震撼上市 全球首发

黄金骑士,为领袖型宝宝而生,性格霸气,满满的独立感、保护欲,行事大胆有自信,我的事情我做主,具有领袖范。黄金骑士,24K金,霸气闪耀,色泽均匀,经久耐磨。

百变骑士,为乐观向上的宝宝而生,喜欢冒险,有点贪玩,但总是很乐观,被父母批评,很快就会忘记,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我的快乐我做主,具有活跃范。百变骑士,斑斓的色彩,童趣十足的图案,快乐、多彩跃然车身。

蓝鲸骑士,为平和恬淡的宝宝而生,不争不吵,温和友好,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情感,但遇到事情,却能处之泰然,具有和平范。蓝鲸骑士,蓝色,深邃而闪耀,是攫取了海洋的明艳,蓝鲸的沉稳,清澈而又明朗,满足你对蓝色的所有要求。

宝莉骑士,为乐于助人的宝宝而生,性格乖巧可人,喜欢助人为乐,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具有热心范。宝莉骑士,色彩柔和明丽,在阳光下闪烁着七彩光芒,比彩虹更多一份持久经典,更多一份奇妙变幻。

黑金骑士,为敢想敢为的宝宝而生,酷炫自信,敢想敢为,遇到难题不放弃,迎面而上,锲而不舍,具有果敢范。黑金骑士,质感金丝,炫酷黑色,骄傲而不失沉稳,勇敢而不失坚韧。

星月骑士,为个性细腻的宝宝而生,情感细腻,富有创造力、想象力,擅长发现别人发觉不到的东西,就像漫天的星辰,浪漫闪耀,千变万化,具有浪漫范。星月骑士,像漫天繁星,点缀在茫茫夜空,闪烁着无与伦比的光芒,夜的神秘、绚烂与沉稳一展无余。

铁甲骑士,为追求完美的宝宝而生,是个理想主义者,责任心爆棚,不放过任何细节,对自己要求严格,具有完美范。铁甲骑士,红色线条,随性而又立体得点缀在黑色车身,最是那不一样的烟火。

PUKY70周年7骑士系列儿童平衡车,均采用RIDE德国原装定制车架,几何力学和空间力学的完美设计,重量轻,速度快,头管标特别设计,前所未有;前叉碗组,采用钻石刀CNC培林碗组,外观漂亮,圆润光滑;全碳纤维一字把,重量轻,车把宽420L、0度,配合立管尺寸为25.4,带有70周年标志,3K亮光;立管,PUKY独立定制把立,CNC加工,超轻铝合金材质;座管夹,PUKY独立定制手柄方便开合,圆润不伤手;铝合金轮组,碳管铝合金培林花鼓,减轻孔车圈,专利五角星螺母,颜色绚丽,配合PUKY专利超轻外胎;整车重量约3.1公斤。

值得一提的是,购买70周年限量款7骑士系列儿童平衡车,可抽奖赢取“德国小骑士之旅”免费名额,(共2组家庭,每组家庭限1大人加1小孩)。

PUKY70周年7骑士 儿童平衡车震撼上市 全球首发

十一黄金周,带着宝贝一起去德国,参观PUKY德国工厂,看看你的儿童平衡车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和小伙伴们在莱茵河畔,美美得来一场骑游!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童车行业市场规模及行业发展分析

02-01

2020第二届武汉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暨童车展

12-09

玩具童车被纳入今年监管重点 北京市场监管局在行动   

10-15

开一家童车店利润怎么样 如何才能成功经营童车店呢

08-22

天猫玩具最新图谱:浙江、广东玩具重镇,拆装、早教、童车品类最受欢迎,月销售超千万品牌比比皆是

07-10

标签:童车 平衡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