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的材质很重要 小不点轻松喂养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奶瓶是宝宝吃饭用的重要工具,奶瓶也是要与宝宝口腔直接接触的物品,用来乘装宝宝的食物,奶瓶的安全性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母婴市场中奶瓶的材质使多种多样的,奶瓶的材质不同,其性能也大有不同。

奶瓶的材质很重要  小不点轻松喂养

PPSU材质的奶瓶,材质更加透明便于妈妈冲奶时掌握量,清洗也更加便捷,耐高温消毒,材质安全更加值得妈妈放心,耐摔使用年限较为长久。

奶瓶的材质很重要  小不点轻松喂养

玻璃奶瓶清洗更加方便,透明度是所有奶瓶材质最高的,清洁消毒更加便捷,但是奶瓶不够耐摔,好动的宝宝不建议使用。硅胶奶瓶材质柔软,宝宝接受度更高,使用年限更久,是材质更加安全,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奶瓶的材质很重要  小不点轻松喂养

小不点系列产品均采用安全优质的硅胶材料精制而成,产品全部通过欧、美国家食品安全标准(欧共体理事会指令93/11/EEC,欧盟委员会指令2002/72/EC,德国LFGB和BfR , 美国FDA CFR177.2600及中国国家食品安全标准(GB4806.2-1994),并获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发明专利,而且希贝作为硅胶婴哺用品的开创者与领导者,也是硅胶奶瓶的执行标准制定者。

奶瓶的材质很重要  小不点轻松喂养

“小不点DOT”产品设计专业且人性化,符合各年龄阶段婴幼儿使用。“小不点DOT”婴哺用品现已进驻上万家零售终端,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并荣获“2011孕婴童行业老百姓最信赖的品牌”称号。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05-12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7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怎么样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好不好

亿方国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04-27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 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武汉达儿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5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 芭芘宝贝奶瓶系列母爱的延续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4

标签:奶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