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纽希旗下倍滋曼儿童成长奶粉新品上线,呵护宝宝成长每一步

近年来,随着文化水平和教育程度的提高,新一代的宝爸宝妈们,采取了更加科学的育娃方式,对宝宝的健康成长给予了足够的关注与重视。他们关注孩子身体成长的各个方面,从健康、营养到智力发育,不输在起跑线上,既是对孩子的一种责任,更饱含了对孩子未来的期待。

近日,针对儿童成长期间的多种营养需求,安纽希继推出Gold+儿童成长奶粉后,再次推出了倍滋曼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以“全衡营养,只为成长”为品牌定位,全线产品采用了“全衡基础配方+特殊功能元素+52种果蔬精华+进口奶源”的黄金营养成分组合,给断奶宝宝提供更全面均衡的营养,呵护宝宝成长每一步。

三款新品齐发力,全面呵护儿童成长

宝宝出生后前几年奶粉是宝爸宝妈重点关注的产品,有关儿童成长奶粉选购的话题持续升温。此次安纽希针对性推出专注于儿童成长的倍滋曼奶粉品牌。为了让宝宝在断奶期切换奶粉以及3岁之后满足宝宝全面营养的需求,在基础配方设计之初就参考婴配粉3段的设计标准,推出全衡营养基础配方。同时在基础配方上推出的全衡营养果蔬精华配方奶粉、益生菌果蔬精华配方奶粉、乳铁蛋白果蔬精华配方奶粉三款不同功能儿童成长奶粉,恰恰瞄准了这一市场

其中,全衡营养果蔬精华配方奶粉满足儿童成长的发育需求,添加52种果蔬精华,采用进口奶源,拥有高蛋白+钙铁锌+多种维生素+DHA/ARA+胆碱+叶黄素的全衡基础配方,特别添加燕窝酸和羊乳粉,燕窝酸素有智力发育“脑黄金”之称,其通过与大脑细胞膜及突触的相互作用,能有效提高大脑神经细胞突触的反应速度,从而促进记忆与智力的发育,而添加羊奶粉不仅丰富了营养,更有益于宝宝的消化吸收。对于关心宝宝智力发育的宝爸宝妈来说,这款成长奶粉不仅满足了孩子的综合成长营养需求,还可以让孩子在智力发育水平上不掉队,父母不焦虑。

安纽希旗下倍滋曼儿童成长奶粉新品上线,呵护宝宝成长每一步

另一款益生菌果蔬精华配方奶粉,则主打“14亿双组分活性益生菌+益生元+52种果蔬精华”的组合配方,益生菌甄选丹麦科汉森专利菌株Bb-12,美国杜邦专利菌株Bi07,活性益生菌含量达到了14亿,而大多数其他品牌一般只添加一种菌,或者活菌数达不到亿级。采用“双组分益生菌+益生元FOS“的组合,能帮助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有助于改善肠道环境,促进消化吸收,帮助宝宝便便更通畅柔软。

如果宝宝的抵抗力偏弱,免疫力差一些,宝爸宝妈就可以详细了解一下倍滋曼的第三款产品——乳铁蛋白果蔬精华配方奶粉。这是一款富含乳铁蛋白、乳脂球膜蛋白的配方奶粉,其添加的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独特营养成分,有助宝宝建立自身免疫防护的屏障。

众所周知,乳铁蛋白是提升免疫力的重要营养成分,不仅参与铁的转运,还具有广谱抗菌、抗氧化、抗癌、调节免疫系统等强大生物功能。通常来说,抵抗力弱的宝宝往往与内/外在因素,以及成长环境有关,很容易因为有害病菌的生长和繁殖而出现发烧等症状,生病现象比较普遍,乳铁蛋白可以促进中性白细胞或巨噬细胞的杀菌作用和吞噬作用,帮助抑制有害病菌的生长,减少宝宝的生病次数。

可以说,以上三款倍滋曼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所组成的产品矩阵,分别关注宝宝全面成长、肠胃吸收和健康免疫三个核心需求点,全线产品采用全衡配方、52种果蔬精华和进口奶源,从不同需求特征针对性添加功能性成分,兼具口感和营养均衡,让宝宝爱喝的同时,能够健康成长,变得更聪明,更强健。

安纽希旗下倍滋曼儿童成长奶粉新品上线,呵护宝宝成长每一步

满足儿童成长所需,安纽希成就中高端奶粉品牌

据悉,倍滋曼是安纽希旗下一款专注于儿童成长的奶粉品牌,以领先的科技持续探索“适合中国宝宝营养全面均衡的优质奶粉产品”,从外包装到产品配方、奶源,注重品质的每一个细节,从儿童成长的智力、肠胃吸收、增强抵抗力需求出发,满足儿童成长中的多样化需求。

随着倍滋曼儿童成长奶粉的上线,安纽希也实现了产品的多样化,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儿童身体所需。一种是安纽希羊乳粉、牛奶粉覆盖0-3岁的婴幼儿所需,另一种是安纽希Gold+、倍滋曼儿童成长配方奶粉的接力,二者都有过硬的品质,完成了从婴幼儿奶粉到儿童成长配方奶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全方位升级,成就中国宝宝的美好明天。

安纽希产品自上市以来,全部选择黄金奶源带进口奶源,保证了产品的天然、安全、健康,成为宝宝放心的口粮;配方方面,安纽希旗下婴幼儿奶粉、Gold+儿童奶粉、倍滋曼儿童成长奶粉均从中国宝宝实际营养需求出发进行科学配比,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成为中高端奶粉的代表性品牌。

品质提升消费信心,口碑铸就品牌。一直以来,安纽希立足于中高端婴幼儿、儿童奶粉领域的研发和生产,生产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优质口粮。而随着旗下倍滋曼三款儿童成长奶粉新品的上市,安纽希在呵护中国宝宝成长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上海CBME孕婴童食品展将于7月25日-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届时,安纽希将携全系产品亮相2号馆2D109展位,3款倍滋曼新品也将正式与各位家长以及经销商见面,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前来参观。面对政策红利,抓住市场机遇,选择价值品牌,安纽希诚邀您的光临。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利其尔(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04-16

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04-08

乐友&BEABA战略合作 哪吒、Smiley新品发布嗨翻全场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1-01

CATGOGO×QUMO 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2-16

卡姿果果童装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沉淀后的自我追溯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1-27

标签:新品发布 2019CBME孕婴童展 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