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rimexx优萃美乳糖酶固体饮料 呵护肠道健康快乐成长

很多孩子在喝奶的时候,会出现腹泻、腹胀、便秘等乳糖不耐受问题,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乳糖酶的缺失造成的,特别是对婴幼儿而言,乳糖酶的缺乏会大幅度降低其营养的摄入,对成长发育极易造成巨大的影响!

Nutrimexx优萃美乳糖酶固体饮料,由德国药监系统统一监管,因其创新性而成为欧洲医生信赖的保健品品牌,此前Nutrimexx优萃美乳糖酶固体饮料仅在德国药房渠道销售!

Nutrimexx优萃美乳糖酶固体饮料 呵护肠道健康快乐成长

Nutrimexx优萃美乳糖酶固体饮料,每支含乳糖酶6000单位对应分解乳液150-200毫升,服用后10-30分钟起效,也可直接溶解手乳液中服用,每日建议服用剂量不超过5支,快速补充乳糖酶,麸质过敏者可以放心食用,乳糖不耐受者也可以放心食用!

Nutrimexx优萃美乳糖酶固体饮料,经吞咽后进入肠胃,立即融化分解,均匀散布于肠胃中,吸收好,不伤胃,先进的吸收方式将起效时间提前至10-30分钟左右,即时服用即时起效,突破了疗程的限制,更适合快节奏的工作生活!

Nutrimexx优萃美乳糖酶固体饮料,清爽水果味,口感良好,营养美味,呵护肠胃健康,Nutrimexx优萃美乳糖酶固体饮料!

2020年加盟婴幼儿食品行业怎么样 申城广济堂营养品品牌邀您来加盟啦

广州广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2-24

全力守护婴幼儿食品安全 国产配方奶粉值得信赖

12-16

全力守护婴幼儿食品安全 国产奶粉更多中国妈妈的信赖之选

12-15

婴幼儿食品打“擦边球”的乱象丛生

11-30

婴幼儿食品行业快讯:伊利股权激励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09-30

标签:宝宝肠道护理 婴幼儿食品 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