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钻启赋坚持天然草饲奶源 带给宝宝更为接近母乳的营养

近年来,母乳活性成分被越来越多地发现。近期根据中国权威母乳成分研究“明研究”在面向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沈阳、兰州、郑州和苏州8个城市的1498名6~36月龄的婴幼儿进行研究分析中,发现乳源神经节苷脂在中国母乳中含量丰富。

蓝钻启赋坚持天然草饲奶源  带给宝宝更为接近母乳的营养

对此,中国营养学会常务理事、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教授汪之顼指出,经过多项研究发现,母乳中含有数百到数千种不同的生物活性因子,如gsMO(乳源神经节苷脂)、a-lac(a-乳清蛋白)、HMO(母乳低聚糖)等,这些乳源活性因子部分可以被消化吸收、兼具活性功能和营养价值,有些不被消化吸收的则发挥生物活性功能。0~6个月的新生儿自身的免疫功能尚未发育健全,在细菌等多种微生物的影响下容易受到外部感染,而母乳中含有的生物活性成分则为初生婴儿提供了重要免疫保护,其中乳源神经节苷脂和a-乳清蛋白就是两种主要成分,可以保护婴儿抵御感染,促进组织器官发育,维护肠道微生态。

行业领先品牌惠氏营养品率先推出蓝钻启赋3系列,创新应用这项母乳研究新发现,蕴含母乳活性营养中最关键的两种:gsMO(乳源神经节苷脂)和a-lac(α-乳清蛋白)。对于这两种活性成份扮演的不同角色,中华医学会全国围产医学分会常委俞惠民教授解释道:乳源神经节苷脂是母乳中一种非常重要的乳源活性因子,可以作为‘诱饵’吸附并带走婴幼儿肠道中的病原体,发挥直接抗病原体黏附功效,从而支持婴幼儿免疫力,增加保护力。同时,gsMO作为一种活性营养因子,能促进神经突触的生长及伸延,突触更快更多地增加,帮助宝宝的认知发展,增强探索力。 a-乳清蛋白亲和人体,易于消化吸收和利用,促进铁、锌等吸收,支持宝宝吸收力。

除此之外,为了成就更好的蓝钻启赋3,带给宝宝更为接近母乳的营养,蓝钻启赋3的奶源坚持天然草饲,丝毫不怠慢。据了解,这款新上市蓝钻启赋3,使用爱尔兰草饲奶牛的奶源, 也是一款真正的草饲奶粉。

首先,蓝钻启赋3选用爱尔兰优质“黄金山谷”为牧场,一英亩养一头牛,经过300天超长、低密度的放牧期,坚持天然草饲,拒绝谷饲、抗生素,顺应奶牛自然成长。其次,作为草饲的牧草,需经过21天自然生长周期,充分长到11cm,天然鲜嫩,只为优选奶牛享用。与此同时,蓝钻启赋3的奶源只在每年4-9月的丰草期采奶,令牛奶品质更为出众。

有研究表明,世界上只有不到20%的奶源才是通过户外放牧和全草饲的方式放养,其他都是通过圈养、混合饲料的。这也让源自精心草饲、含有生物活性营养的蓝钻启赋3更显优质与珍贵,如此费力放养,不仅让奶源中蛋白质和优质脂肪等营养素浓度更高,同时也让草饲奶源中含有更高比例的共轭亚油酸(CLA),这种物质不仅可以给宝宝提供最强的免疫力,还是世界公认的天然抗癌物质。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