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的业绩怎么提升?做好这几点很重要!(一)

自从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后,涉足母婴行业的人越来越多,现在开母婴店更是创业者投资的大热门。但是开店容易守店难,一个母婴店存活的关键点在于盈利,而盈利建立在母婴店业绩上,只有母婴店销售额提升才能获得更大的利润。那么,母婴店的业绩怎么提升?

明确店铺定位

母婴产品种类多且杂,而母婴店应该抓住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母婴店只有清楚门店的目标顾客是什么样的,知道他们的收入范围、喜好偏向等,才能根据他们特质,顺应他们的需求,主推哪类产品;不得不说的是母婴店不要把所有与孕产妇和婴儿有关的东西都当成自己的主推品类,要找到自己店铺的主推重点,这样才不会让母婴店失去自己的特色。

母婴店的业绩怎么提升?做好这几点很重要!(一)

合理的产品结构

—个店里需要有人气商品,也需要有利润商品,销售高利润产品固然是能够给店铺带来极为可观的收益,但是一味地忽略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推荐高利润产品只会引起消费者的反感;人气商品本身就是用来产生人气,它本身并不赚钱,但它可以带来客流量,可以带动利润商品区的销售,因此的母婴店应该采取利润的商品+人气产品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人气商品推荐利润商品,进而提高整个店铺的业绩。

产品陈列有重点、有系

在产品销售过程中,陈列是很重要一部分,好的陈列会增加客户购买欲望,市场调查发现,好的陈列可以提高20%的销售额;主推产品要在店铺的橱窗和阳面做重点陈列,店铺的橱窗和店铺的阳面是一个卖场能否吸引顾客入店的关键,而且还要把夏季系列产品单独放在一个区域,这样更加还有助于顾客选择产品。

母婴店的业绩怎么提升?做好这几点很重要!(一)

开展相关服务项目

现在的锌新生代90后父母成为母婴消费的主流群体,母婴店已不再是母婴用品唱主角的年代,这类消费群体更深层次的是感受服务、寻求体验。因此应以母婴店销售产品为为基石,再配以摄影、游泳、理发等服务项目,能够更好的吸引和留住顾客。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如何推荐产品 这几大母婴店销售技巧让顾客无法拒绝

12-20

母婴店怎么推销商品 母婴店销售技巧有哪些

12-10

母婴店销售技巧:如何卖爆营养品?营养品销售的五大痛点

08-13

母婴店销售技巧:提升销售业绩的小技巧 让你出货出到手软

07-25

母婴店销售技巧——母婴店如何快速开单?你需要一个成功的开场白!

07-03

标签:母婴店销售技巧 母婴店经营技巧 母婴用品店经营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