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的业绩怎么提升?做好这几点很重要!(二)

母婴店的业绩如何提高是每个门店负责人时刻都在的问题,母婴店的业绩低这不代表母婴行业低迷,而是母婴店没有找对好方法,那么如何提高母婴店的业绩呢?

稳定客源、提高回购率

稳定的客源是母婴店是否能够继续生存的重要决定因素,而促销一直是提升业绩最快速的方法之一。母婴门店的目光要放长远一点,不要不舍得做打折、促销活动,因为母婴店促销不仅仅是为了处理库存的滞销品,更是为了吸引新顾客、稳定老顾客,这样既留住了老顾客,又增加了新顾客,店铺的整个客流量都提上去,还愁没有业绩?

母婴店的业绩怎么提升?做好这几点很重要!(二)

导购要具备相应的知识

导购的能力基本上决定了店铺的营业额,对于终端的销售人员而言,要成为一流的连带销售高手,首先要做的是熟悉店铺货品,吃透产品,还要熟练掌握宝宝各生长期生理特点、需求以及喂养知识,为联带销售打好结实基础。

重视售中、售后服务

售中,母婴店的导购可以通过专业知识给顾客提供所需的产品介绍和购买建议,有实体店的存在,顾客对店铺信任度高,夏季母婴店不妨增加的送货上门服务,这样能够更好的提高顾客的购买体验。

母婴店的业绩怎么提升?做好这几点很重要!(二)

售后,售后服务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而且售后服务不仅仅体现在退换货上,在售后回访是要注意提醒的是顾客的一些使用误区,正确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以及一些其他需要注意或者购买的工具或产品,以及提醒顾客使用优惠等等。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母婴店提升业绩的七个小技巧,母婴店结合自身情况,掌握好母婴店这几个技巧,把握住成交机会,生意也就会越来越好的。

母婴店经营技巧:如何能经营好一个母婴店?

12-27

母婴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这几个母婴店的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10-29

母婴店经营技巧:四大法则和成功经营的小秘诀

08-06

母婴店经营技巧:顾客购买了没有形成二次进店怎么办

06-20

如何提高母婴店的进店率 这些母婴店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湖南欧比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1-31

标签:母婴店经营技巧 母婴店铺经营 母婴用品店经营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