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给宝宝选择添加了益生菌的奶粉 金色时代益生菌果味奶粉系列有效改善宝宝肠道菌群

母乳是给宝宝最为营养的口粮之一,也是喂养宝宝最好的选择,在母乳不足或者是遇到某些特殊情况不适合母乳喂养宝宝的话,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一款比较理想的替代食品。无论配方奶粉再怎么接近母乳的营养,母乳的优势依然无法被超越,随着社会的进步,宝爸宝妈们开始留意益生菌对宝宝健康的重要意义。

为什么要给宝宝选择添加了益生菌的奶粉  金色时代益生菌果味奶粉系列有效改善宝宝肠道菌群

金色时代益生菌果味奶粉参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2013版合理添加了DHA、ARA、叶黄素、牛磺酸等36项营养素,特别添加益生菌--嗜酸乳杆菌,营养丰富,奶味纯正,多种水果混合添加,口感更好。其中的益生菌是美国丹尼斯克公司提供,生产时每100g添加不少于10亿个嗜酸乳杆菌。
添加低聚果糖有效改善肠道菌群,促进钙、镁吸收。

乳铁蛋白是一种多功能的铁结合性糖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可以提高宝宝对铁的吸收率,降低缺铁性贫血的发生几率;提高机体抵抗力,让宝宝身体健康,少生病。

DHA俗称脑黄金,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可促视网膜光感细胞的成熟;增进大脑细胞的发育。

ARA是一种人体必需脂肪酸,婴幼儿期的宝贝体内合成ARA的能力较低,因此在食物中提供一定的ARA,会更有利于其体格的发育。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