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消费力逐渐崛起 母婴店该如何在此新阶段增长利润?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不管传统的母婴零售商承不承认“不一样”的新生代90/95后已经逐渐成为母婴消费的主力群体,母婴市场也随之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那么在此过程中,母婴店应该如何在此新阶段也依旧能够增长利润呢?

年轻消费力逐渐崛起 母婴店该如何在此新阶段增长利润?

首先,要明确的是90/95后父母是伴随着互联网长大的一代人,他们懂得利用互联网了解母婴产品,因此他们是非常清楚什么牌子的产品好,什么牌子的东西不好,他们比关注价格更看重品质,因此,母婴门店无论是在装修、陈列、还是选品上,都要注意美观性和可欣赏性,尤其是在选品方面,严把产品质量关,将会是整个店铺盈利的重要条件。

年轻消费力逐渐崛起 母婴店该如何在此新阶段增长利润?

然后,90/95后成为母婴消费的主流群体,她们进入门店购物,不仅仅看店内环境和产品品牌,更深层次的是感受服务,寻求体验,母婴店应该在给顾客提供专业的知识的同时,建立情感联系,增强顾客粘性,能够给顾客一个更好的购物体验,这对于母婴店的发展和壮大起到很关键性的作用。

年轻消费力逐渐崛起 母婴店该如何在此新阶段增长利润?

最后,现在很多的母婴店一味地去跟风迎合网红爆款,网红爆款是可以为店铺带来极为可观的客流量,但是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母婴店同质化现象严重的问题,现在的消费主体是90/95后,这可是走过“非主流”、扮过“马沙特”的一代人,他们在商品购买上并不只随大流,而是更热衷于尝试新模式,新的购物体验,因此母婴店应该选一些年轻家长们都知道的大牌产品做引流,再着重发展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小众产品,以保持店铺的独特性。

总而言之,母婴店不应拘于过去,要知变思变,只有知道了母婴行业发展的趋势,掌握了“变”的方式,不管这个时代再怎么变化,优秀的店铺会一直在时间洪流中屹立不倒。

母婴店经营技巧:如何能经营好一个母婴店?

12-27

母婴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这几个母婴店的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10-29

母婴店经营技巧:四大法则和成功经营的小秘诀

08-06

母婴店经营技巧:顾客购买了没有形成二次进店怎么办

06-20

如何提高母婴店的进店率 这些母婴店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湖南欧比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1-31

标签:母婴店铺经营 母婴店经营技巧 母婴店店铺管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