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反斗城宣布重回北美,是旧货上架还是王者归来?

近日玩具反斗城宣布将于今年11月重返美国,预计在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和新泽西州帕拉默斯各落地一家店铺。2017年9月,玩具反斗城因负债高达50亿美元向法院申请破产保护,希望获得融资、实现债务重组,但最终未能如愿。

自玩具反斗城宣布破产清算以来,这家最大的玩具零售商就计划着在北美市场卷土重来,凭借着保留下来的部分子品牌的产权和曾经在北美占据15%-20%玩具市场份额的影响力,这一次玩具反斗城的归来相比之前有了很大的改变。

精简店铺空间,打造线下新零售体验

在玩具反斗城的规划中,到2020年所希冀开设的十家店铺中,每一家店面的占地面积将由之前的4万平方英尺缩小到6500到10000平方英尺。虽然成本因素的影响不可忽视,但玩具反斗城这一举动意在缩小消费者和玩具之间在线下空间上的距离,并在有限的空间内打造出更加丰富的体验环节。

玩具反斗城宣布重回北美,是旧货上架还是王者归来?

新零售体验作为大零售行业发展的方向致力于让消费者近距离的接触和感受产品,并加以优质的服务最终促达消费。面对电商平台对市场份额的蚕食,新零售体验也逐渐成为了线下门店反击的最佳武器。而对于以儿童为主要受众人群的玩具行业来说,体验式的销售更能吸引到孩子们的目光。线下的活动、研讨会、电子游戏的亲身体验、互动游戏体验,这些都将成为玩具反斗城在北美市场的全新销售点。

为了最大程度上发挥线下的优势,玩具内容+科技将会成为玩具反斗城新店铺中用户体验的主要内容。力争将线上购买的便利性、性价比高等优势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摒弃传统理念,打通线上线下壁垒

值得关注的是,“重生”的玩具反斗城现在是Tru Kids Brands与b8ta的结合体。Toys R Us依旧负责原始的部分,用品牌+服务的力量在线下重新召回曾经的粉丝们,而b8ta负责包括管理、运营在内的软件部分。同时最重要的是,通过这样一个平台的搭建,玩具反斗城将尝试允许在线销售。这对于曾经被线上打压的玩具反斗城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如果说新零售体验式缩短了消费者和玩具之间的下线空间,那b8ta的介入就代表着玩具反斗城向线上迈出了革命性的第一步。

与科技公司的分工合作既保证了自身原有业务的完整性,也有机会向线上布局发展。尽管沃尔玛、亚马逊仍然是玩具反斗城最大的竞争对手,但是想要“复仇”并不是朝夕之间就能够完成的。

从全球战略来看,玩具反斗城能有这样的魄力重新回到美国本土,亚洲市场和欧洲市场为其增色不少,在海外市场远没有饱和的情况下,玩具反斗城不断增加店铺的数量,加速布局以支撑更大的市场。

玩具反斗城的回归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在玩具反斗城消失的这一年时间里,孩之宝、美泰这样的玩具品牌在其破产清算期间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失,而沃尔玛、亚马逊、塔吉特因此快速分食了玩具市场的份额。2019年11月过后,美国本土的玩具品牌和渠道的格局会因为玩具反斗城的回归又怎样的变化还尚未可知。但可以肯定的是,玩具行业的又一场“腥风血雨”即将开始了!

2020给孩子一个欢乐的童年 赞宝贝启蒙益智玩具品牌为你推荐一下产品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7

赞宝贝0-6岁启蒙益智玩具品牌 2020诚邀代理商加入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0

国际儿童玩具品牌“Fisher Price费雪”品牌形象升级”

杭州华浩进出口有限公司 02-08

抖音日活超4亿 玩具品牌如何玩转营销新模式

01-07

神童小子儿童厨房玩具过家家做饭 适合3-6岁宝宝的玩具品牌

12-25

标签:玩具品牌 玩具行业 行业分析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