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奶粉怎么样?雅培菁挚奶粉 更多妈妈的选择

奶粉作为宝宝的主要营养口粮之一,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宝宝们的健康成长,因此宝妈在挑选奶粉上可是一点都不马虎。而有机奶粉凭借其安全、营养的特性,成为了众多宝妈的心头宝。在市场上有这么一款有机奶粉,受到了妈妈们的一致青睐,它就是雅培菁挚绿罐。关于雅培菁挚绿罐到底怎么样?我们一起来聊聊。

雅培菁挚奶粉怎么样?有机鲜○奶,一次成粉※

奶源的质量和奶牛、牧草及牧场环境息息相关。天然的大牧场,才可以供给奶牛充足的有机饲料。在丹麦有机牧场,用三年时间让土地净化,让有机鲜草慢慢长大,保障有机牧场的良好生态环境和动植物多样性。牛宝宝享受牛妈妈90天自然哺乳,顺应天性,孕育纯鲜的爱。雅培菁挚绿罐,有机鲜○奶,一次成粉※。

有机奶粉怎么样?雅培菁挚奶粉 更多妈妈的选择


雅培菁挚怎么样?权威有机认证,品质有保证

雅培菁挚遵循欧洲严苛的有机认证标准之一——丹麦有机认证标准,在原材料上保证有机养殖。雅培菁挚绿罐从牧场环境、动物养殖、奶粉生产过程及原料选择上都严格把关,通过层层考核,使每一环节都严守安全纯天然的高品质,真正做到全链有机,拥有欧盟、丹麦和中国三重权威有机认证。

有机奶粉怎么样?雅培菁挚奶粉 更多妈妈的选择

雅培菁挚怎么样?适合宝宝的营养口粮

DHA容易被自由基氧化破坏1,被破坏的DHA无法发挥有效作用。天然2营养元RRR*,有助减少DHA被氧化破坏1,3。

有机奶粉如此深受大众青睐,宝妈们怎么样才能在众多有机奶粉中选择更好的呢?一款来自优质奶源,具有权威有机认证的奶粉让妈妈更放心。

注释:

○鲜指有机鲜**奶一次成粉工艺***。

※有机液奶经脱脂灭菌后得到喷粉一次完成。“鲜”指与脱脂乳粉相比,脱脂液奶保留更多蛋白质的营养价值。

*RRR指RRR-α-生育酚,来源于d-α-醋酸生育酚。

**鲜指与脱脂乳粉相比,脱脂液奶保留更多的蛋白质的营养价值。

***一次成粉是指有机液奶经脱脂灭菌后到喷粉一次完成。

参考文献:

[1]. Wiktorowska-OwczareK A, et al. PUFA: Structures, Metabolism and Functions. Adv Clin Exp Med. 2015; 24(6): 931–941.

[2]. 自然界中存在的α-生育酚只以RRR结构形式存在,参考文献:

Kuchan MJ, Jensen SK, Johnson EJ, et al. The naturally occurring α-tocopherol stereoisomer RRR-α-tocopherol is predominant in the human infant. Br J Nutr. 2016 Jul;116(1):126-31.

^助力DHA有效作用指RRR有助减少DHA被氧化破坏,未被破坏的DHA发挥其作用。参考文献:

[3]. Raederstorff D, Wyss A, Calder PC, et al. Vitamin E function and Requirements in relation to PUFA. Br J Nutr. 2015;114(8):1113-1122.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在美注销液态奶 雅培业绩承压下的战略收缩

广州市诗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12-31

进口有机奶粉品牌有哪些,雅培菁挚进口好品质

广州市诗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08-30

苏宁、雅培跨界时尚圈 型秀盛典开启育儿新模式

广州市诗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08-26

怎么都哄不好的宝贝夜间啼哭,雅培美版心美力HMO来帮你

广州市诗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08-20

雅培奶粉怎样,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广州市诗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08-18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