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ko凯利蔻营养米粉全新上市 营养均衡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据德国Anmous GmbH官方信息显示,旗下新鲜营养品倡导品牌Kiriko凯利蔻营养米粉产品已在国内上市。

Kiriko凯利蔻营养米粉全新上市 营养均衡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据了解,Kiriko 凯利蔻新推出的强化铁锌钙营养米粉是Anmous研发中心针对宝宝发育成长的特点精心研制。采用均衡营养配方,并且无色素、防腐剂、香精等的添加。外包装则采用高罐设计回归用户体验,双重密封,米粉更新鲜。

6个月以后的宝宝,对铁的需要量会突然增加,普通奶粉和母乳基本上不能满足其成长所需营养,妈妈就需要为宝宝添加辅食了,大部分妈妈会选择营养丰富的米粉,保证宝宝成长所需营养。国内的一些育儿专家,如崔玉涛、郑玉巧等也建议把婴儿营养米粉(强化铁)作为宝宝的第一口辅食。Kiriko强化铁锌钙营养米粉铁的含量为0.31mg/100kJ,宝宝能够从中摄取足够的铁元素。

Kiriko凯利蔻营养米粉全新上市 营养均衡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凯利蔻营养米粉,以精选优质的泰国香米为主要原料,添加了小米、黑米、红枣粉、黑芝麻等调和口味,富含丰富的铁、锌、钙、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 维生素D等营养素助力宝宝健康成长,还特别添加益生元,呵护宝宝娇嫩肠胃。

采用酶解湿法工艺,使米粉更易冲泡,不结团,挂壁少,冲调后米粉更细腻,用奶瓶吸也没问题。

Kiriko凯利蔻营养米粉全新上市 营养均衡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据Kiriko凯利蔻天猫官方旗舰店显示,Kiriko凯利蔻营养米粉此次共推出3个口味,除了强化铁锌钙营养米粉,还有原味钙加锌营养米粉和多维果蔬DHA营养米粉。Kiriko凯利蔻在为宝宝提供均衡营养的同时,还可以满足其挑剔的味蕾。

文章和图片来源:亲贝网

科学辅食添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臣婴儿米粉更多妈妈的选择

江西美臣实业有限公司 12-24

Earth's best爱思贝地球有机高铁婴儿米粉 减轻宝宝肠胃负担·排便轻松不便秘

广州和黄汉优有机产品有限公司 11-19

什么样的辅食适合4个月的宝宝?米科特膳婴儿米粉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惠州米科实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你选对了吗?小毛豆蔬菜多维配方米粉 更加适合辅食期宝宝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怎么选,这些你都知道吗?

乐他适(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09-10

标签:婴儿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