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奶瓶哪个牌子好?顽皮熊pp奶瓶健康·安全·防胀气

宝宝奶瓶是家长必须要为宝宝准备的单品之一,奶瓶可是宝宝成长过程中的必备品,直接与宝宝的嘴巴接触,关系到宝宝的饮食健康,所以,选购要谨慎,那么,婴儿奶瓶哪个牌子好?推荐顽皮熊宽口卡腰pp奶瓶健康、安全、防胀气 ,给宝宝更周全的呵护。

婴儿奶瓶哪个牌子好?顽皮熊pp奶瓶健康·安全·防胀气

顽皮熊是广州市泽宇婴童用品公司旗下的婴童哺喂用品品牌,且泽宇公司是专业从事婴幼儿喂养类产品及其家庭消费类电子产品研究、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拥有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和国际先进的生产线,已成功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奶瓶系列、金婴王数字显温奶瓶系列、消毒器系列、婴儿碗、自动饮水杯、暖奶器、吸奶器和其他附属婴儿用品。

婴儿奶瓶哪个牌子好?顽皮熊pp奶瓶健康·安全·防胀气

顽皮熊依托于隶属公司雄厚的企业实力,充分考虑人性化设计,坚持经济、实用为原则,严格遵循相关的国际及中国国家标准和要求进行设计及生产,甄选高级、无毒、耐用的PP材料制成顽皮熊pp奶瓶,不含致癌物质双酚A(BPA)及扰乱内分泌得到化学物质(环境荷尔蒙),耐热稳定性高,耐高温120℃,就算是沸水消毒也不会产生害物质散发出来。

婴儿奶瓶哪个牌子好?顽皮熊pp奶瓶健康·安全·防胀气

顽皮熊pp奶瓶从产品的软、硬件的开发,设计和制造,所有流程符合相关的标准和严格的要求,有利于奶瓶质量稳定的保障,且奶瓶的质量符合EN71、en14350、GB14942和美国FDA标准,并通过中国QS质量认证,同时也已经成为众多家庭的选购产品。

家有一萌宝,奶瓶肯定少不了,顽皮熊pp奶瓶坚持给宝宝更好的使用体验,宝宝更舒适,家长更放心。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05-12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7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怎么样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好不好

亿方国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04-27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 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武汉达儿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5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 芭芘宝贝奶瓶系列母爱的延续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4

标签:奶瓶 PP奶瓶 奶瓶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