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丨MBC千里牵“姻缘”——确认过眼神是我苦等的客户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对的,我在这里”。深圳孕婴童展喊你“约会”加抽奖啦!!

深圳孕婴童组委在七夕节当天进行玩游戏领取红包的活动:MBC千里牵“姻缘”——确认过眼神是我苦等的客户。

攻略大全

1.在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搜索“深圳孕婴童炸”点击关注

2.进入公众号,点击红包活动,或输入关键词“红包活动”即可参与

3.开始游戏,即可领红包

七夕丨MBC千里牵“姻缘”——确认过眼神是我苦等的客户

当游戏成绩达到85分,即挑战成功,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分享好友或分享朋友圈,当天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赢现金红包奖励。

后续我们将为粉丝带来更多福利活动,深圳孕婴童展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关注后请别离开哟!

此同时深圳孕婴童展为了提升专业买家的观展体验,深圳孕婴童展组委会将在展会现场举办:千里牵“姻缘”——“MBC2019 买家采购对接会”。采购对接会旨在为买家打造一个高效、精准、可信赖的采购交流平台。组委会根据买家提出的采购需求,为买家精准匹配优质展商,促进供求双方深度交流,帮助买家迅速找到最合适的供应商。

并针对不同的人群设立了专门的场此安排:经销商专场(线上、线下经销商、代理商、商超百货等);电商专场(唯品会母婴、蜜芽等);跨境电商专场(网易考拉、京东全球购等)。

更多关于展会的信息,或想提前了解MBC 2019深圳孕婴童展展会资讯,获取更多行业采购信息,欢迎随时联系主办方!

2019·第七届深圳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组委会:

参展联系:吴敬华13917313759

参观联系:韩先生021-54890579

邮箱:mbc@kuozhan.com.cn

网址:www.mbcexpo.cn

中小母婴门店都在关注,十月母婴展会现场揭秘

08-01

中小母婴门店都在关注,十月母婴展会现场揭秘

07-22

新贝母婴用品2017CBME国际母婴展会圆满结束 让我们相约2018CBME

无锡新中瑞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7-22

京正直播矩阵 全面免费合作

母婴展会 05-12

各位参展商请注意:国际授权展将推迟到2021举行

展会新闻 05-09

标签:母婴展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