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参展商请注意:国际授权展将推迟到2021举行

许可证博览会本应在今年庆祝其40周年纪念,但由于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而取消的活动却被取消了,展览会将推迟于2021年5月25日至27日在拉斯维加斯的曼德勒湾会议中心举行。

各位参展商请注意:国际授权展将推迟到2021举行

为了填补这一缺口,许可博览会改为计划举办一系列活动,以维持全球许可界。

由于Covid-19疫情的不断演变,在与参展商、与会者和合作伙伴进行了多次对话后,Informa Markets的全球许可小组宣布,原定于8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许可博览会将不会在今年举行。第40届世界上最大的许可贸易展览会将于2021年5月25日至27日在拉斯维加斯的曼德勒湾会议中心举行。

授权许可博览会通常会吸引来自70多个国家的与会者,超过16,000人。尽管如此,与合作伙伴、同事和社区联系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迫切,因此,通过与国际授权组织的合作,GLG将在2020年余下的时间里举办一系列多平台活动。

Informa Markets全球授权许可小组副总裁Anna Knight解释说:“与Covid-19大流行相关的挑战及其带来的不确定性,使我们无法提供我们期待已久的授权许可博览会。”

“今年不举办授权展是一个非常的艰难决定,但这意味着我们现在有整整一年的时间来改变规则,在2021年举办史上最伟大的全球授权展来庆祝其40周年。”

我们还与我们的协会伙伴国际许可组织密切合作,制定了一个新的、有意义的活动计划,将在未来12个月继续让全球许可界保持合作。”“我们理解面对面会议对推动公司业务发展的重要性。目前的形势使这成为不可能。我们将继续提供项目,帮助我们的会员和整个行业保持信息灵通,保持联系,继续前进。”

第一个这样的活动是许可周——为期五天的虚拟主题演讲、教育研讨会、配对、网络和数字展览——将于6月15日至19日举行。不到两周前,这个仅在网上举行的活动已经引起了全球授权机构的极大兴趣,赞助机会几乎售罄。5月18日免费报名参加。“我们得到的关于授权周的积极反馈让我们大吃一惊,”安娜说。“我们知道,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机会联系、做生意和建立网络,这对授权行业来说非常重要。

欧洲最重要的授权贸易展会——欧洲品牌授权展(Brand Licensing Europe)将于10月6日至8日在伦敦的Excel会展中心举行。

然后,在11月,许可领导峰会,全球许可组织的行政级别会议和网络活动,将返回纽约的希尔顿中城进行为期两天的思想领导,11月5日至6日。

许可领导峰会将是2020年许可日历中的一个关键日期。疫情改变了我们对许可、生产、消费者和零售的认识。

业内人士必须团结起来,帮助我们所有人理解这些变化将如何影响我们的未来,如何减轻挑战和最大限度地利用机遇。全球许可界的每一位资深人士都需要参加11月的许可领导峰会,为推动该行业未来的智库做出贡献。”“会员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相信国际许可组织和GLG的2020年和2021年活动计划的结合将在未来12个月提供一些非常有价值的线上和线下参与机会,”Anna Knight最后说。

京正直播矩阵 全面免费合作

母婴展会 05-12

第20届CBME孕婴童展将延期至10月4日-6日举办

CBME中国孕婴童展 04-27

IP365X商贸对接平台优化升级,助力IP方精准匹配合作企业

动漫授权,动漫IP授权 04-23

培乐多、弥鹿、美乐童年携手工玩具新品亮相CTE中国玩具展

玩具展 04-23

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启动,足不出户采购幼教新品

幼教展 04-23

标签:展会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