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宝宝腹泻怎么办 家长知道如何处理宝宝夏季腹泻问题吗

夏季是宝宝腹泻的高发期,很多新生儿家庭在这个季节,都会遇到宝宝腹泻拉肚子的问题。饮食不当、天气过热、细菌病毒感染,都可能会引发宝宝拉肚子。

夏季腹泻,为何非“菌”不可?

下面这五大原因告诉你:

①增强免疫力

空调是夏天的标配,在空调环境和常温环境冷热交替的情况下,小宝宝就很易感冒或腹部受凉导致腹泻。

在此期间,适当补充益生菌,可以在维护肠道健康的同时,帮助宝宝提高身体免疫力,增加提抗力。

夏季宝宝腹泻怎么办   家长知道如何处理宝宝夏季腹泻问题吗

②缓解乳糖不耐

夏天是宝宝腹泻的高发季,长时间的腹泻很容易造成宝宝肠黏膜受损,影响小肠的吸收能力.

适当补充益生菌对长时间腹泻导致的继发性乳糖不耐受具有一定的缓解作用,能直接作用于肠黏膜,刺激乳糖酶的产生,缓解宝宝腹泻、胀气等不适,防止营养不良。

③促进营养吸收

夏天天气炎热,高温会影响宝宝体内的消化酶分泌,致使宝宝胃口下降,消化能力变弱,因而在夏天宝宝经常出现厌食行为。

益生菌能够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增强肠道功能,促进宝宝对营养物质的消化和吸收,避免因厌食而导致营养不良。

④缓解过敏症状

一到夏天,宝宝就很容易出汗,发生痱子、湿疹的机率也随之增加。

据目前的研究进展表明,益生菌存在于人体的皮肤、口腔、胃肠道和生殖泌尿系统,与人体为共生、共存,部分益生菌对宝宝湿疹也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⑤抑制有害菌群

常言道:“病从口入”,如果宝宝吃了被有害菌污染过的食物就容易导致胃肠道疾病,比如腹泻。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宝宝益生菌怎么选?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三联活菌”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快乐成长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6-22

如何正确为宝宝补充益生菌 伊利奶粉金领冠金贝智营养天团火爆上市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6-14

宝宝肠道不好怎么办?姆贝特益生菌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6-13

益生菌什么时间吃效果最好 家长可别犯这样的错误

06-09

斐婴宝益生菌滴剂 关注宝宝肠道健康好成长

斐婴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6-09

标签: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