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健荣获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 旗下高培奶粉深受消费者认可

近日,国健凭借在公益事业上的杰出贡献,成功摘获2019CBME AWARDS“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据了解,CBME AWARDS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是授予从事慈善及公益事业的企业,感谢他们为社会做出的贡献。

众所周知,孕婴童产业与母亲、孩子有着直接的关联,肩负着更多的社会责任,凝聚着更多的爱心,“公益”也一直是孕婴童人的情怀所系。而国健自成立以来,带领着旗下高培品牌一直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长期与海口市社会福利院、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海南宋庆龄基金会、共青团海南省委等组织机构合作举办一系列大型爱心慈善活动,建立手拉手爱心基地,对残疾儿童、困难家庭、贫困山区学生提供精神和物资援助。至今国健在这方面的投入已达到两千万以上。同时,国健内部也成立了爱心基金,为遇到突发困难的家庭排忧解难。而新西兰高培(国健集团)总裁伍苏国先生个人,每年也都会资助贫困大学生和一些山村里的贫困家庭,全程提供学费、生活费。

国健荣获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 旗下高培奶粉深受消费者认可

从去年到今年,高培品牌也不断地在践行爱心公益事业。2018年,资助了海口贫困三胞胎家庭三年部分学费,以及走进甘肃武威市,向当地贫困家庭的孩子送去高培奶粉,通过高品质奶粉助力孩子健康成长;2019年,向海口市离退休干部歌舞协会和海口雨润特殊学校分别捐赠了高培奶粉。

除了肩负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以公益事业回馈社会,国健自2008年以来全面实施以高培自主品牌精品战略,坚持“品质第一”的至高准则,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加优质的奶粉。为了打造高品质奶粉,自高培品牌2008年诞生于新西兰,十一年来,不断整合全球行业优势资源,高培旗下高培臻爱奶粉由全球领先的乳制品出口与牛奶加工企业新西兰恒天然集团原奶、原罐、原装生产,通过新西兰最严格的最先进的新西兰RMP全产业链质量管控管理体系从牧场、奶源,生产、加工、运输、储存、销售、出口全程质量监控。同时联合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专注于生物活性蛋白研究,致力于解决宝宝对牛奶大分子蛋白不易吸收的问题,并将研究成果应用到高培系列产品中,为宝宝健康成长提供更多一层的品质呵护。目前,高培旗下系列水解蛋白奶粉均经过专利认证。

自2015年入驻免税店以来,高培已经成为全球免税店连续四年销量超100%婴幼儿奶粉品牌,深受消费者喜爱与认可。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5-05

疫情催生变革·中小乳企亟需转型 中小奶粉品牌如何跨越销量鸿沟

05-05

疫情之下代购奶粉即将“断供” 国产奶粉品牌“逆袭”或加速行业新一轮洗牌

04-29

爱他美3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 成为首次入选该计划的进口奶粉品牌

爱他美(Aptamil)奶粉 04-27

美优高奶粉怎么样 万千宝妈喜爱的原装进口奶粉品牌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15

标签:奶粉品牌 乳企 乳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