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HiPP德国喜宝 探究120年企业的自然匠心

日前,德国婴幼儿食品品牌——HiPP德国喜宝邀请了人民日报新闻客户端《走读》栏目前往波兰和德国参与“探索120年自然匠心之旅”活动,向中国媒体全面介绍HiPP德国喜宝已传承120年的“自然恩赐,恩予自然”理念,并请媒体代表体验产品研发及质量把控体系。

喜宝在德国:有机食品坚持者

有着120年发展史的HiPP德国喜宝品牌,家族传承已至第四代。据第四代继承人喜宝先生介绍,“自然恩赐,恩予自然”始终是喜宝家族恪守的信条和理念,也使得他们成为有机食品的坚持者。

走近HiPP德国喜宝 探究120年企业的自然匠心

HiPP德国喜宝第四代继承人Stefan Hipp

长期以来,喜宝家族的这一理念代代传承——人与自然互相关联,对环境的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尤为重要,而与自然和谐相处、保持生物多样性是可持续有机农业的目标之一。

在HiPP德国喜宝的有机农场里,农作物禁止使用任何农药和化肥。农田采用轮作制,轮种期间会种植三叶草,不仅帮助土壤恢复肥力,还能抑制杂草生长;农民用手工或传统机械去除杂草;胡萝卜被种在风力强劲的地方,四周种上吸引瓢虫的植物,依靠风力和自然生物链抵御虫害……

这里的动物饲养也秉承同样的原则,牛群每年至少有8个月的时间在牧场上自由奔跑,小牛在妈妈身边成长而不是被过早带离。与此同时,如果有牛生病,也会采用自然而非药物手段进行治疗。

走近HiPP德国喜宝 探究120年企业的自然匠心

喜宝有机农场的牛

喜宝先生表示, HiPP德国喜宝的自有标准不仅先于欧盟的BIO标准制定,也比欧盟标准更为严苛。HiPP德国喜宝的产品不仅要满足欧盟标准,更要满足自有标准才会投入到市场。因此,很多德国父母认为,HiPP德国喜宝实际上就代表德国婴幼儿有机食品的高标准。

在谈到HiPP德国喜宝的产品特色时,喜宝先生说:“首先,我们有多年的有机农耕经验,从土壤、种植、生产加工等各个流程保证产品的自然纯净,是拥有丰富经验和先进技术的有机品牌。其次,120年来,我们只专注于和婴幼儿食品有关的产品。再次,从产品的质量来说,我们高于欧盟标准来保证产品质量,例如欧盟的农药残留标准是0.01mg/kg,我们的标准是0.001 mg/kg。最后,也是最特别的一点,在于我们以家族名誉担保品质。”

在德国普法芬霍芬的HiPP德国喜宝总部,中国媒体代表参观了喜宝实验室。在这里,每罐奶粉都要经过500道检测,其他产品则需经过260多道检测,该实验室能检测出多达1200多种的残留物。

如今,HiPP德国喜宝在德国有400多种产品,覆盖孕期、婴幼儿营养、洗护等多方面,全方位为妈妈和婴幼儿提供产品服务。目前,喜宝家族以近半的市场占有率在德国婴幼儿营养品市场排名首位,产品远销全球近60个国家。

对有机食品长久不懈地专注研究与质量把控,也让HiPP德国喜宝也获得众多荣誉——2009年,欧洲航天局“火星计划”宇航员携带HiPP德国喜宝食品进入太空;2018年,HiPP德国喜宝荣获最受德国人民信赖的品牌第二名……此外,HiPP德国喜宝还因其对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贡献,获得多个奖项。

喜宝在中国:匠心育未来

近年来,随着中国婴幼儿食品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HiPP德国喜宝也早早进入了中国市场,旗下的喜宝倍喜奶粉也于2018年1月完成了在中国配方注册。目前,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HiPP德国喜宝奶粉、米粉、果泥和果汁等均为欧洲原装进口,经HiPP德国喜宝直接把控生产。依靠先进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完善的服务,HiPP德国喜宝在中国市场很快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中国市场已成为HiPP德国喜宝全球第二大市场,仅次于德国本土。

喜宝先生表示:“中国的发展和成就有目共睹,HiPP德国喜宝很荣幸能够进入中国市场。目前中国市场对高质量产品需求的日益增长,HiPP德国喜宝也将引入更多品类的产品到中国。”

喜宝先生认为,品牌发展不应该只看短期利益,也应该看到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长期的互相联系。2019年4月,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HiPP德国喜宝共同创立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匠心育未来”专项基金——喜宝成长公益课堂。为了让中国婴幼儿更好地成长,从今年6月到11月,该项目将在全国 25 个城市开展公益课堂活动,邀请心理、睡眠、孕产、营养等育儿领域的知名专家,为即将迎来新生命的家庭、以及 有0-3 岁宝宝的年轻父母们提供育儿指导。公益课堂自6月启动以来,获得社会各界特别是年轻父母们的好评。

“我以家族名誉保证品质,这句承诺不仅仅是口号”,喜宝先生说,“虽然对大多数人而言,HiPP德国喜宝只是一个婴幼儿有机食品制造企业,但我们希望不仅仅为宝宝提供自然营养的食品,更要为下一代创造宜居的环境。”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5-05

疫情催生变革·中小乳企亟需转型 中小奶粉品牌如何跨越销量鸿沟

05-05

疫情之下代购奶粉即将“断供” 国产奶粉品牌“逆袭”或加速行业新一轮洗牌

04-29

爱他美3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 成为首次入选该计划的进口奶粉品牌

爱他美(Aptamil)奶粉 04-27

美优高奶粉怎么样 万千宝妈喜爱的原装进口奶粉品牌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15

标签: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