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怎样提升纸尿裤产品销量?关于纸尿裤常见7大问题

随着85、90后已然成为母婴行业的消费主体,纸尿裤已经是宝宝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必需品,现在,母婴门店竞争激烈,对导购的要求也越发严格,导购不仅要有销售能力,还要具备一定的育婴知识,用专业服务打动顾客,那么,对于纸尿裤等母婴必需品的销售工作如何开展,如何提升销量?下面一起来看看关于纸尿裤常见7大问题。

母婴店:怎样提升纸尿裤产品销量?关于纸尿裤常见7大问题

1、母婴店销售切记一昧主观,推荐商品时过于急功近利,而是应该结合顾客的实际需求向顾客推荐产品,视情况为顾客做专业的产品推荐和服务。

2、通常情况下来说,选购纸尿裤的标准需要导购向顾客讲明,增加顾客的选择,门店内最好有专业的育婴师可以帮助顾客解决育儿过程中的问题。

3、要让顾客产生建立信任感,导购在母婴门店的纸尿裤销售过程中,除却推荐优质多样化的纸尿裤选择外,不要忘了向顾客推荐相应的护理产品。

4、对于店内的纸尿裤新品,顾客还不熟悉,建议母婴门店可以免费让顾客试用,发放试用装等手段,这样既可以拉拢顾客,又能够为新品做宣传。

母婴店:怎样提升纸尿裤产品销量?关于纸尿裤常见7大问题

关于纸尿裤常见7大问题

问题一:为什么纸尿裤打开包装都有味道,是什么味道?

主要由两个方面带来:纸尿裤的原材料是通过无纺布和植物胶粘连,会有类似麝香的味道,尿显胶也会有些味道,但是不会对宝宝肌肤健康产生危害。

问题二:宝宝为什么红屁股,与纸尿裤有关吗?

宝宝红屁屁,核心因素是皮肤受到尿液或者粪便细菌感染,尤其长时间不更换造成宝宝皮肤发红,出现尿布疹,建议购买透气性好,大品牌的纸尿裤。

问题三:纸尿裤与拉拉裤的区别、使用方式和注意事项有哪些?

纸尿裤:纸尿裤穿戴比拉拉裤方便,但是腰围不如拉拉裤更紧密,在宝宝1岁以后尽量选用拉拉裤,而在1岁以内使用纸尿裤为宜,经常要给宝宝更换。

问题四:出现反渗是什么原因?

宝宝尿液超过纸尿裤的饱和度就会有反渗,父母尽量4-5小时给宝宝更换纸尿裤,一方面避免纸尿裤太饱和造成潮湿,另一方面避免宝宝尿后滋生细菌。

问题五:宝宝是敏感肌,该如何正确使用预防过敏?

1、要勤换尿布;2、尽量在舒适的温度环境下更换;换完纸尿裤后空气中暴露几分钟;3、妥当使用护臀霜、橄榄油或者扑粉;4、选择优质透气纸尿裤。

问题六:纸尿裤是否含有荧光剂?

荧光剂是指荧光增白剂,现如今大部分的纸尿裤、训练裤,已经通过官方检测,家长们能够放心给宝宝使用,如果爸爸妈妈不放心,可以进行自行监测。

问题七:为什么使用纸尿裤后,宝宝屁屁上有高分子?

这是因为在纸尿裤的使过程中,宝宝的尿液让面层上的少量高分子遇水膨胀,粘到宝宝屁屁上,高分子不会对宝宝有伤害,父母们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如何推荐产品 这几大母婴店销售技巧让顾客无法拒绝

12-20

母婴店怎么推销商品 母婴店销售技巧有哪些

12-10

母婴店销售技巧:如何卖爆营养品?营养品销售的五大痛点

08-13

母婴店销售技巧:提升销售业绩的小技巧 让你出货出到手软

07-25

母婴店销售技巧——母婴店如何快速开单?你需要一个成功的开场白!

07-03

标签:母婴店销售技巧 母婴店销售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