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生意不好•谨防这些销售陷阱 母婴店销售可能存在哪些陷阱

开店做生意每个人都想自己的店铺能够生意兴隆,但这似乎并不是自己能够拍板决定的事情,在这过程中需要店内员工、产品以及消费者的互动相应,而作为母婴店的经营者想要店铺的生意红火,能做的就是想办法改善不够突出的优势,更好的吸引顾客进店购买。当然,有的办法确实是可以给店铺带来更多的销售业绩,有的办法甚至可能会影响到目前的销售业绩,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在母婴店销售可能存在哪些陷阱吧!

母婴店生意不好•谨防这些销售陷阱  母婴店销售可能存在哪些陷阱

认为营销就是在打折

很多人会有这么一个做营销=打折的刻板印象,可能是之前遇到过这种搞个活动宣传门店和引流,然后呈现出来的方案就是促销打折,对此在我们固有的印象里营销就成了打折,其实这样想的话就太过于局限了。开母婴店开展营销活动,并不仅仅只代表这打折促销,同时营销中还包含了产品、价格、推广以及渠道四个大框架的内容。

但是,母婴店的营销需要有规划和合理的开展营销增长活动,但不能出现频繁的打折陷入到死循环当中,这样的营销方式既浪费资源又损害产品的品牌形象,并不利于店铺健康成长。

通过频繁的降价吸引顾客

可能有很多新手开母婴店认为生意不好做,顾客的进店率太低了,于是就开始频繁的降价促销,通过产品降价来提高营业额,增加顾客的进店率。其实这种做法特别容易进入到死循环,生意一旦不好了就开始降价促销达到提成营业额的目的,但是在此期间获得利润也是极低的,等到促销时间过去了,产品恢复原价营养额又继续下跌。

所以,以上的经营方式是不正确的,母婴店的经营者应该要做的不是频繁的降价促销,而是应该思考顾客进店率低的原因是什么,再针对这一原因进行从根本上做对策,这样才能更好的提高顾客进店率,提升母婴店的营业额。

交易不成功就等失败

俗话说买卖不成仁义在,及时顾客进店并没有达成交易,但这并就说是失败的交易。母婴店也不应该只把目光投在交易成功的顾客身上,适时的关注一下处于观望期和犹豫期的顾客,如果这次没有达成交易,但是母婴店一样的珍视和服务的话,可能就能赢来下一次成功交易的机会了。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如何推荐产品 这几大母婴店销售技巧让顾客无法拒绝

12-20

母婴店怎么推销商品 母婴店销售技巧有哪些

12-10

母婴店销售技巧:如何卖爆营养品?营养品销售的五大痛点

08-13

母婴店销售技巧:提升销售业绩的小技巧 让你出货出到手软

07-25

母婴店销售技巧——母婴店如何快速开单?你需要一个成功的开场白!

07-03

标签:母婴店销售技巧 母婴店销售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