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情感机器人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火爆招商中 期待你的加入!

科技逐渐发达,人们的生活中逐渐有人工智能的身影,科技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也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近。社会在发展,压力也随之而来,家长陪伴孩子的时间越来越短,孩子与父母的联系更少了,嘟嘟情感机器人在陪伴宝宝的同时可以建立孩子与家长的联系,学习的同时陪伴宝宝给宝宝爸妈的关爱。

嘟嘟情感机器人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火爆招商中  期待你的加入!

经过义川近三年深入市场调研需求及公司技术研发人员的不断努力,于2017年推出了最新一代儿童情感教育机器人——“嘟嘟机器人”。情感上,让孩子多一个陪护与倾述的好玩伴,让各种原因不能常伴孩子身边的父母,补偿孩子缺少的部分父爱和母爱,通过嘟嘟机器人可以让父母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了解孩子内心真实的想法,架起孩子与父母之间沟通的桥梁。

嘟嘟情感机器人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火爆招商中  期待你的加入!

嘟嘟情感机器人学习上,以“AI+教育”的形式打造智能教育平台,真正的一对一家教,寓教与学,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在兴趣中学习,让孩子领先一步,赢在起跑线上!

嘟嘟情感机器人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火爆招商中  期待你的加入!

人工智能具有更大的市场潜力,嘟嘟机器人根据市场需求不断迭代更新,打造出符合国内外市场需求的新型智能服务机器人,力争在不断创新的前提下,让义川公司走出国门成为行业最具竞争力的科技公司。在2019年诚邀全国空白区域经销代理批发商加入。只要你有意向了解我们,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早教神器:嘟嘟儿童情感教育机器人 让孩子在兴趣中学习

合肥义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11-14

中国越南经济贸易展惊现乐源爆款教育机器人,现场十分火爆

08-29

儒博品牌升级聚焦AI+教育 发布布丁AI老师和英语教育机器人

08-28

在孩子的成长路上少不了家长的陪伴 嘟嘟情感教育机器人建立感情的桥梁

合肥义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08-26

“千城万店”多处布局,智伴教育机器人强势进驻众多知名品牌渠道

08-17

标签:教育机器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