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赋儿嘉:专为乳糖不耐受婴儿研制

对于正处于生长发育时期的宝宝来说,由于肠胃功能尚未发育完全,牛奶蛋白大分子容易无法吸收,人体在摄入牛奶、含奶饮品或乳制品,不能合成乳糖酶或者肠道无法有效吸收消化乳糖,从而出现肠道问题现象。进入早秋,是肠道问题的高发季节,妈妈要格外重视,推荐每日赋儿嘉,专为乳糖不耐受婴儿研制,关爱肠道问题宝宝。

每日赋儿嘉:专为乳糖不耐受婴儿研制

韩国每日乳业(株)成立于1969年,是韩国乳制品生产企业的领先者,旗下婴幼儿食品研究开发中心不断的开发应用最新营养科学技术,专为婴幼儿设计营养齐全、卫生安全的配方食品,包括婴幼儿食品等,通过创新科学的方式与敏锐的反应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坚持把世界各地有益于健康的优秀母婴产品与中国家庭分享。

每日赋儿嘉:专为乳糖不耐受婴儿研制

宝宝因食物摄取不当、细菌感染等原因往往出现肠道问题症状,肠道问题会引起宝宝肠粘膜损伤而导致乳糖酶的流失,即肠道问题期伴随着乳糖不耐受,易出现由未消化的乳糖引起的渗透性肠道问题等恶性循环从而加重肠道问题。每日赋儿嘉,专为原发性乳糖不耐受、肠道问题恢复期伴乳糖不耐受的婴幼儿研制的特殊配方奶粉,从源头上解决问题,避免宝宝肠道问题。

每日赋儿嘉:专为乳糖不耐受婴儿研制

每日赋儿嘉,采用易于消化吸收的大米麦芽糊精来代替乳糖,不仅缓解乳糖不耐受的症状而且保证能量的正常供应,还可以收敛便性,缓解肠道问题,特别添加水解酪蛋白,使宝宝更易消化吸收,并添加浓缩牛奶蛋白,为肠道问题期及肠道问题恢复期宝宝提供充足的蛋白质,提高身体免疫力。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健儿贝聪乳酸菌配方奶粉怎么样 营养均衡好吸收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6-15

高端,特配奶粉频频出事 国产奶粉如何突破做 高端/特配 奶粉困局?

06-14

过敏宝宝奶粉怎么选?可贝思羊奶粉“SN-2 PLUS+乳脂优化配方” 呵护宝宝不过敏

06-14

贝欧莱有机奶粉 有机奶粉不含棕榈油 科学配方更易吸收!

米妈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06-14

伊利奶粉金领冠金贝智“营养天团” 提高其免疫力·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6-14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