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欧莱有机奶粉 有机奶粉不含棕榈油 科学配方更易吸收!

说起棕榈油,很多人会问什么是棕榈油?其实棕榈油是植物油的一种,可替代部分其它油脂,可代替的有大豆油、花生油、向日葵油、椰子油、猪油和牛油等 。在有机奶粉中添加棕榈油仅仅是为了口感更好,但棕榈油对宝宝的肠胃会有一定的刺激,在世界上的发达国家有着明确的规定,奶粉添加应为植物油。

美国人非常注意油脂的健康,一直不赞成在食品中大量使用棕榈油,而我国则是棕榈油和氢化植物油同时使用。其实法国人担心的理由也是充分的,因为 棕榈油所富含的是16碳的棕榈酸,而棕榈酸升高血脂的作用较强,会产生不安全因素,这些都是令人忧虑的问题。

贝欧莱有机奶粉 有机奶粉不含棕榈油 科学配方更易吸收!

贝欧莱与美国儿科学会(AAP)密切合作,选用有机原料,采用先进的前沿科技,研发出有助于婴幼儿发育成长的科学配方,呵护着每个宝宝的健康成长:

贝欧莱有机奶粉2、3段保留了天然原奶中的有机乳糖,适合轻度乳糖不耐受的宝宝使用。

配方使用柠檬酸钙,不仅含钙量高,而且减少宝宝胀气,便秘的发生率。

添加天然维生素E,生物活性高于合成维生素E,保护DHA免受过氧化损伤,促进脑神经生长。

添加有机大豆磷脂,帮助DHA吸收,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

有机产品内含有大量不饱和脂肪酸的高油酸葵花籽油和有机大豆油,其成分不仅能提高人体中好胆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HDL-c)的水平,清除过多的甘油三酯,

而且能有效避免坏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LDL-c)形成过氧化脂质,减少自由基的存在,激发免疫细胞的功能,还能大大降低各类疾病的风险。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伊利奶粉金领冠金贝智“营养天团” 提高其免疫力·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6-14

合生元HMO配方奶粉系列 三大强化配方强强联合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6-14

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100%纯羊乳蛋白 为宝宝的成长提供独家营养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6-14

倍恩喜羊奶粉特别添加ARA+DHA益智组合 助力宝宝健康全面生长

06-14

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奶粉 为宝宝“充值”抵抗力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6-14

标签:奶粉 婴幼儿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