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T新安怡奶瓶:贴近母乳胸型奶嘴 感受妈妈的味道

奶瓶作为宝宝进食的主要工具,是每个宝宝必备的生活日用品,劣质的奶瓶会导致宝宝不喜欢吃奶,从而影响身心健康发展。现在市场上奶瓶种类繁多,形状各异,奶嘴的设计也是各种各样,如何为宝宝选择一款优质适合的奶瓶尤为重要,可以说是关系着宝宝的成长。推荐AVENT新安怡奶瓶,贴近母乳胸型奶嘴,感受妈妈的味道。

AVENT新安怡奶瓶:贴近母乳胸型奶嘴 感受妈妈的味道

新安怡(AVENT)来自英国的著名品牌,经过20年的不断创新,已成长为母婴用品世界的第一品牌,作为世界性的著名品牌,AVENT有着良好的声誉和品质保障,从研发到测试,每一个环节都与欧洲顶尖的学院或科研机构、医院合作,为妈妈和宝宝们考虑到每一个细节,致力于通过及时地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AVENT新安怡奶瓶:贴近母乳胸型奶嘴 感受妈妈的味道

AVENT新安怡奶瓶,采用双阀门防胀气封口,配合使用底部专利设计的单一活门奶嘴,可以预防宝宝吸入空气,同时减少胀气的危险,瓶身造型宽大稳固,弧线设计易于抓握,瓶颈宽大便于清洗及方便冲泡奶粉,精确清洗的刻度可以清楚地知道宝宝喝奶的状况,紧密的瓶盖可以顶住奶嘴,确保摇晃奶瓶时奶水不会外溢。

AVENT新安怡奶瓶:贴近母乳胸型奶嘴 感受妈妈的味道

AVENT新安怡奶瓶,PP材质奶瓶,不含双酚A,瓶身造型宽大,存放时比较稳固,很方便,瓶身设计简洁,贴近母乳胸型的奶嘴,花瓣纹的柔软度和灵活度可以预防奶嘴扁塌,让宝宝不再抗拒奶瓶,避免宝宝乳头混淆,轻松实现奶瓶与母乳相互交喂,适应宝宝成长需要。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05-12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7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怎么样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好不好

亿方国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04-27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 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武汉达儿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5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 芭芘宝贝奶瓶系列母爱的延续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4

标签:奶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