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Kiriko凯利蔻婴儿米粉无麸质 宝宝营养辅食首选

德国Kiriko凯利蔻婴幼儿系列营养米粉专为宝宝研制。通过科学配比米粉中添加了宝宝成长所需的多种矿物质及营养素。Kiriko微量元素严格控制科学比例到0.001G称重,每100KJ铁含量高达0.31mg。铁含量符合中国法规更适合中国宝宝。

德国Kiriko凯利蔻婴儿米粉无麸质 宝宝营养辅食首选

随着宝宝成长到六个月大时,仅靠母乳或奶粉已不能满足他们的营养需求,这时需要开始为宝宝添加辅食。很多家长会选择米粉作为宝宝的第一口辅食,米粉易消化好吸收,相比其他食物来说也不易发生过敏反应。凯利蔻营养米粉没有香精、色素及防腐剂等添加。不含麸质,宝宝不过敏,通过了第三方检测机构认证,完全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

据了解,Kiriko此次在国内上市的婴儿米粉有三种口味,分别为强化铁锌钙营养米粉、原味钙加锌营养米粉和多维果蔬DHA营养米粉。

德国Kiriko凯利蔻婴儿米粉无麸质 宝宝营养辅食首选

Kiriko凯利蔻营养米粉,以精选优质的泰国香米为主要原料,添加了小米、黑米、红枣粉、黑芝麻等调和口味。含有丰富矿物质铁、锌、钙及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D等营养素。维生素D的添加有助于钙的吸收。还特别添加益生元,呵护宝宝娇嫩肠胃。

采用酶解技术湿法工艺,锁住营养成分不流失。使得粉质更加细腻,帮助宝宝更好吸收米粉中的营养成分。外包装采用个性化小蛮腰设计,妈妈单手拿起取用更方便。

德国Kiriko凯利蔻婴儿米粉无麸质 宝宝营养辅食首选

Kiriko凯利蔻营养米粉冲调后口感清香纯正,易消化吸收,助力宝宝全面吸收营养健康成长。

文章和图片来源:亲贝网

科学辅食添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臣婴儿米粉更多妈妈的选择

江西美臣实业有限公司 12-24

Earth's best爱思贝地球有机高铁婴儿米粉 减轻宝宝肠胃负担·排便轻松不便秘

广州和黄汉优有机产品有限公司 11-19

什么样的辅食适合4个月的宝宝?米科特膳婴儿米粉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惠州米科实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你选对了吗?小毛豆蔬菜多维配方米粉 更加适合辅食期宝宝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怎么选,这些你都知道吗?

乐他适(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09-10

标签:婴儿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