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s亮相阿里巴巴澳新博览会,澳洲首款有机草饲牛奶粉面世

8月30日,阿里巴巴澳新电商生态博览会悉尼场在悉尼ICC举办,多个澳新地区知名品牌汇聚一堂。展会上,以羊奶粉著称的澳洲奶业品牌Bubs推出了澳洲第一款有机草饲婴幼儿配方牛奶粉,Bubs董事长Dennis Lin、创始人兼CEO Kristy Carr以及各界商业代表齐聚Bubs展区,为有机草饲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全新上市举行剪彩仪式。

这意味着Bubs在5月份宣布推出有机草饲牛奶粉以来,该产品正式全新上市,同时,这也是Bubs新版羊奶粉在公开活动中第一次亮相。

除了新品发布,Bubs还将其黄金牧场中的小羊带入展会现场,让参展人员能够和小羊亲密接触,并准备了一系列活动和互动环节:其中包括婴幼儿辅食娃娃机,现场人员可以通过趣味活动赢取婴幼儿辅食,扫描二维码获得Bubs提供的精美礼品。在澳新电商生态博览会的Bubs展台,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Bubs亮相阿里巴巴澳新博览会,澳洲首款有机草饲牛奶粉面世

新版Bubs羊奶粉也在博览会现场全新亮相。不久前,Bubs羊奶粉进行了升级,采用在行业领先地位的Tatura湿法工艺,在生产环节上,保证羊奶粉的新鲜程度以及营养不流失,也确保了Bubs羊奶粉更加新鲜、更加营养、更易冲调、更佳口感。

此外,Bubs还是澳洲首家有机婴儿袋装辅食品牌,同时也是澳洲唯一一家的垂直整合羊奶配方粉制造商。Bubs是澳洲羊奶粉头部企业,在澳洲拥有独家牧场,供应着全澳65%的羊奶奶源。澳洲Bubs羊奶粉是唯一澳洲奶源、澳洲制造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多年来备受消费者青睐。

在Bubs的活动现场,消费者表示,Bubs各类婴儿食品的品质和安全是最消费者得以认可的两大原因。在澳洲,如果想要得到“有机食品”认证就意味着:种植农作物的土地三年内不得使用农药化肥,不得使用转基因品种,同时必须在空气和自然环境比较好的区域种植。

Bubs亮相阿里巴巴澳新博览会,澳洲首款有机草饲牛奶粉面世

此前,Bubs已获得澳大利亚最权威有机食品认证机构 ACO权威认证,这意味着从种子种下到宝宝吃到食物,全程没有接触到任何人工添加剂、化学物品,不含转基因,为婴幼儿食品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其产品优异的特性和功能得到了很多专家权威的认可。国内儿科专家鲍秀兰教授、儿科医生孔令凯、博士奶爸潘超群、母婴育儿女神密斯懂,都曾从专业角度肯定Bubs羊奶粉的价值。澳洲Bubs羊奶粉在国内娱乐圈的辣妈帮内也具有一定知名度。戚薇、张嘉倪、奶茶妹妹等明星妈妈们是Bubs的忠实消费者。

“有机、健康、天然、无添加”一直是澳洲Bubs婴幼儿品牌的代名词。在本次澳新电商生态博览会上,Bubs有机草饲婴幼儿配方牛奶粉作为新产品得以亮相。

业内人士介绍称,“有机”代表着纯天然,代表着饲养过程中无污染,并不对奶牛本身的“生活习惯”做出任何规定和要求。而草饲牛奶,是比有机这个词更为深入的一个概念。区别于一般的“天然”“草场养殖”等,“草饲”代表了奶牛的“最天然”的饲养方式。

Bubs亮相阿里巴巴澳新博览会,澳洲首款有机草饲牛奶粉面世

此次亮相的Bubs有机草饲婴幼儿配方奶粉,因拥有“有机+草饲”双重概念,突显了其奶粉的优质。其拥有高含量的CLA、唯一的益生元+益生菌,以及更高的Omega-3DHA 和 Omega-6ARA,为澳洲首款有机草饲婴幼儿配方奶粉。

据悉,Bubs Organic®新品婴幼儿配方粉系列将于2019年9月起,在全澳Chemist Warehouse门店起售,并将很快通过跨境电商渠道销往中国市场。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利其尔(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04-16

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04-08

乐友&BEABA战略合作 哪吒、Smiley新品发布嗨翻全场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1-01

CATGOGO×QUMO 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2-16

卡姿果果童装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沉淀后的自我追溯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1-27

标签:新品发布 战略合作 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