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母婴店还好做吗 2019年要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

随着二胎正政策的全面放开,迎来了新一轮的生育高峰期,而母婴市场也展示出了巨大的发展潜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了母婴行业当中。而新手开母婴店要管理好一家母婴店的话就必须了解关于母婴店的经营方法。不得不知的五大母婴店的经营方法,赶紧马了!

现在母婴店还好做吗  2019年要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

选址选对比选贵好

母婴店的店址不需要可以的选择黄金地段,虽然黄金地段的人流量大,但是店铺的租金会更加昂贵,目标人群也不一定多。所以母婴店的经营者要结合自身的承受能力来考虑选址的地点,为了母婴店后续的发展和经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开店的点段更加明智。

装修把握细节

母婴店的消费群体所面向的是婴幼儿和孕产妇,所以母婴店内的装修设计不需要非常的豪华,反而可以装修的充满童趣且温馨一些,最重要的是地面一定要防滑,边边角角最好也安装好防撞条。还可以再加上一个宝宝的游戏区和准妈妈的休息区,通过此类小细节赢得顾客。

进货选大品牌

母婴店的配品繁多,在选购的时候大部分的宝爸宝妈会更会倾向于大品牌或者是口碑好的品牌产品,所以母婴店的进货最好也是选择成熟中品牌好的商品进货。

导购员要专业

母婴店的导购员也要足够的专业,在向顾客推荐产品的时候适时的站在顾客的角度上开了问题,千万不要为了一味的追求销量而忽悠顾客购买某一款产品,要是产品的质量或者是效果不够好的话,反而会让顾客对母婴店失去信任,甚至是产生抵触心理。同时母婴店的导购员还要对产品知识有全面的了解,当顾客问题其产品的功能、特色以及效果的时候,导购员能及时的给顾客解答疑惑,让顾客感受到导购员的专业,赢得顾客的认可。

开启母婴店会员制度

要想母婴店能长久留住顾客,进行回购的话,母婴店最好也能适时的推出会员制度,给会员顾客增加一些特色的增值服务来稳定老顾客,培养新顾客。

母婴店经营技巧:如何能经营好一个母婴店?

12-27

母婴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这几个母婴店的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10-29

母婴店经营技巧:四大法则和成功经营的小秘诀

08-06

母婴店经营技巧:顾客购买了没有形成二次进店怎么办

06-20

如何提高母婴店的进店率 这些母婴店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湖南欧比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1-31

标签:母婴店经营技巧 母婴店铺经营 母婴用品店经营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