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虫幼儿园》App更新上线,打造儿童专属的线上图书馆

日前,由SG Studios 公司旗下儿童内容品牌Uoo出品的儿童启蒙早教类App——《毛毛虫幼儿园》,完成了版本更新并已在App Store发布,且获得苹果商店官方精品推荐。据悉,这是《毛毛虫幼儿园》App自最初上线以来第三次获得推荐位。

《毛毛虫幼儿园》是一款专为2-6岁儿童设计的STEAM启蒙早教应用,取材于知名儿童绘本大师艾瑞.卡尔的著作及其插画形象—《好饿的毛毛虫》,应用内容涵盖了形状和颜色、ABC、123及绘画和拼图四个模块。

《毛毛虫幼儿园》App更新上线,打造儿童专属的线上图书馆

在此基础上,本次一个重大更新是增加了阅读部分,全新上线7本绘本。绘本故事内容角色全部取自于卡尔爷爷的绘本,并将创意与知识深度融合,生动展现大自然的神奇(如《从种子到种子》),讲解和动物有关的趣味知识(如《变色龙,变变变》)等等,涉及的知识领域非常丰富,涵盖了天文、地理、自然探索、人文和情感等相关知识,并结合现实生活场景,让孩子更好地了解这个世界。

该板块极具特色,打破传统绘本阅读模式,孩子可以自己点击学习新词汇。交互性的阅读功能让孩子们能真正“边看边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同时,每部绘本都在故事线中穿插了简单的文字,从而引导孩子互动融入故事情节,并且绘本不同场景的音效完美还原了真实世界的声音,有助于培养孩子的注意力;此外,绘本拥有标准的中英文配音,满足不同年龄孩子对语言学习的实际需求,自主式的分级读物能让孩子在阅读中掌握两种语言。

《毛毛虫幼儿园》App更新上线,打造儿童专属的线上图书馆

版本的另一大升级是对应用介绍视频的更新,并将其移动至家长中心板块。家长只需点击右下角红色播放按钮便可观看视频,进一步详细了解到《毛毛虫幼儿园》的每一个应用板块。

《毛毛虫幼儿园》的出品方Uoo品牌,多年来致力于把最好的寓教于乐产品和交互体验带给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孩子。在“以孩子为中心”的产品设计理念下,Uoo出品了多类益智动画片和早教App,打造出一个与全球知名IP紧密融合的内容生态矩阵,包括《米菲的世界》、“Uoo故事书系列”、《小皮大世界》、“好饿的毛毛虫系列”等。其中,“好饿的毛毛虫系列”目前共有6款早教类App,并先后荣获“博洛尼亚儿童电子书大奖“
“Tech With Kids最佳APP奖项“等多项国际奖项和荣誉。

《毛毛虫幼儿园》App正是此系列下专注于STEAM启蒙早教领域的一款知名应用,随着产品的不断升级迭代,相信未来会持续带给儿童更为深入全面的教育娱乐体验。

文章和图片来源:财金网

HappyPrince 韩国可爱保暖婴儿帽子 暖冬就从一顶小帽子开始

11-29

天然有机棉塑造环保新时尚 苹柏Apple Park亮相2019CTE中国玩具展

10-17

Stokke Tripp Trapp 成长椅,伴宝贝舒适漫成长

09-26

#全国爱牙日# 飞利浦儿童声波震动蓝牙APP版电动牙刷为宝宝的口腔健康护航

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9-20

教育部等八部门:学校要求统一使用的教育App不得向学生及家长收费

09-06

标签:app 早教产品 早教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