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征途,赢战未来,圣元优博携手合作伙伴启航新征程

导读:日前,圣元优博“无边界·征途——荒漠极限徒步暨圣元优博第三届母婴渠道峰会”在敦煌拉开帷幕,圣元国际集团董事长兼CEO张亮、圣元国际集团优博分公司董事长查峰、圣元国际集团优博分公司总经理杨春艳、圣元法国卡莱工厂生产总监Marie Paule Mousset、圣元卡莱法国工厂技术经理 Eric Guen以及近300名母婴系统合作伙伴、行业媒体参加了本次峰会。

共话母婴行业趋势,探寻发展出新之路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圣元优博生意目标达成102%,超高端品类同比增长60%。从青岛工厂到法国卡莱工厂,从圣元优博大单品的成功打造到配方液态奶布瑞弗尼的细分布局,这些成果都源于圣元优博的主动变革和创新,和对优质母婴渠道的重视与深耕。

从第一届无边界·创赢,第二届无边界·尊享,再到今年的无边界·征途,这三届母婴渠道峰会的成功召开无不体现了圣元优博对母婴行业市场变化的深刻洞察,行业拐点已至,在这生死存亡的2019年,拐点决定命运,谁能看清行业趋势,率先突破,谁就能实现更大的发展。

为此,在大家全力冲刺全年任务的关键时刻,圣元优博以第三届母婴渠道峰会为契机集结行业精英、母婴渠道大咖,打造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母婴渠道盛会,旨在凝聚多方智慧,共话母婴行业趋势,探寻乳企、母婴渠道发展出新之路。

不畏征途,赢战未来,圣元优博携手合作伙伴启航新征程

传递品牌精神内核,荒漠徒步突破极限

奶粉行业越来越难,早已成为业内共识。这两年人口出生率下跌,母婴行业增长趋缓,存量市场的竞争越发激烈,深受其苦的除了奶粉企业更有母婴渠道。

众所周知,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会历经诸多磨难,面对经营中的困难,操盘手唯有提升耐挫折能力,不断突破自我局限,才能让自己和团队无畏逆境,披荆斩棘,迎难而上杀出重围。因此,在今年圣元优博打破常规,区别于以往的座谈式交流,精心策划了一场为期3天的88KM荒漠极限徒步挑战,炎炎夏日,这样的挑战对于身心都是一种磨砺。

3天88KM的荒漠极限徒步挑战结束后,有渠道商表示:“一望无际的漫天黄沙,令人生畏的恶劣环境,3天下来很震撼,很感动,感谢圣元优博让我经历这样的心灵洗礼。这些年接触下来,圣元优博团队的无畏心,拼搏劲值得尊敬。”

孟子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在奶粉市场发展遇阻的今天,笔者认为,这并不是一场普普通通的荒漠徒步挑战,在磨砺心智,锻炼体魄的背后带给大家的是一场酣畅淋漓的思维盛宴,更是一场自我革新,重塑激情,践行改革的思维碰撞。

不畏征途,赢战未来,圣元优博携手合作伙伴启航新征程

品牌渠道强强联合,构建母婴健康生态

在人口红利式微的同时,消费升级下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也为乳企和母婴渠道增添了不少新的挑战。就目前来看,乳企要想在白热化的存量市场获得增量,一是进行渠道下沉,抢占下线市场份额;二是开拓新品类,在品类蓝海中分得一杯羹。

以圣元优博为例,近年来不断加大对优质母婴渠道的投入力度,上半年其在母婴渠道生意增长80%,收获颇丰。据了解,母婴渠道依然是圣元优博未来工作的核心,后续将会聚焦头部+腰部母婴渠道,重点打造超高端奶粉优博瑞慕,组建更高效的服务团队,赋能母婴渠道,通过与优质母婴渠道的强强联合,采取“产品+服务”的精细化模式满足消费者需求,赋能母婴渠道,与渠道商共建母婴健康生态。

值得一提的是,会议上,妈妈帮CEO张良演讲的《新时代,奶粉企业与母婴渠道如何彼此赋能》,CBME顾晓媛分享的《从2019母婴行业数据看未来母婴市场发展趋势》,由奶粉圈&奶粉智库创始人刘磊主持,河北王子羊孕婴童连锁店总经理杨会臣、亿天元孕婴连锁总经理郭伟华、新余市哺婴坊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昇逾、湖州乐友爱儿母婴连锁总经理蔡丰国、圣元国际集团优博公司市场总监申玉强等嘉宾参与的“母婴渠道未来发展生态圈”圆桌论坛也是给现场的母婴系统合作伙伴带来了许多新的思考和感悟,纷纷点赞圣元优博峰会干货满满,意义重大。

会议现场,圣元优博还开启了一个特别项目,即优博X混沌大学——母婴行业创新者联盟正式启动!旨在通过混沌大学的研习社课程实现线上创新,线下实践来打破母婴系统的经营思维惯性,拉高思维尺度,拓宽认知边界,收获个人提升和门店业绩的持续增长。这一行业创举实现了优博对母婴系统合作伙伴的多维赋能。

另外,对于这份爱的事业,多年来圣元优博也是力所能及的践行公益活动,例如,今年圣元优博积极参与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白衣天使基金在支付宝上线的“白衣天使医疗帮扶行众筹项目”,为更多的母婴家庭带去温暖和爱心的同时,也助力了中国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

看中国乳业的发展,不得不感慨母婴行业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尽折腰。回首过去,看圣元优博的今天,尽管发展过程中有困境,有坎坷,圣元优博却始终坚守初心,为奶粉事业不懈拼搏。狭路相逢,强者胜,祝福圣元优博能在竞争的激流中展现出更多的活力与战斗力,制胜终端,赢战未来。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疫情催生变革·中小乳企亟需转型 中小奶粉品牌如何跨越销量鸿沟

05-05

中乳协原理事长宋昆冈呼吁:乳企要改变传统的分销模式,坚决果断发展网上销售

04-03

国内首个开创儿童奶粉配神奇吸管的乳企品牌 高培这波创意满分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3-24

品类竞争火花四溅 乳企如何脱颖而出

03-14

标签:企业活动 乳企 乳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