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赞臣出现包装错误速召回一批次配方奶粉 大品牌监管亮红灯

奶粉监管一直都备受重视,一旦出现问题那将会在这个市场中引得“满城风雨”!据了解,在9月初,美赞臣奶粉主动召回一批次Lactum奶粉。难道大品牌的质量问题也不是那么可信了吗?

美赞臣出现包装错误速召回一批次配方奶粉  大品牌监管亮红灯

据北京商报报道,9月6日,美赞臣由于出现了严重的包装错误,将6-12月较大婴儿配方奶粉错误包装为0-6月婴儿配方奶粉宣布主动召回一批次Lactum奶粉。

品牌方表示:消费者可以继续购买与食用其他的Lactum奶粉。但值得一提则是:Lactum奶粉事美赞臣在菲律宾发售的品牌。我们查询了国内几个购买平台,目前还没有发现在中国市场公开有售。

为什么6-12个月配方奶粉不能给0-6个月婴幼儿食用?

召回的批次喂食给0-6个月大的婴儿,可能会导致婴儿脱水和电解质失衡,因为配方奶粉是针对6-12个月大的婴儿的!同时,对于2个月以下的婴儿来说,阪崎杆菌感染的风险更大,因为其中不合适的配方(速溶婴儿配方奶粉6-12个月)不需要对阪崎杆菌进行抽检和成分控制。

虽然本次事件不是质量问题,但如果将二段奶粉包装成一段奶粉进行销售,那么也将会造成诸多不必要的问题。因为,每一段奶粉的划分是有严格营养配比的!随着宝宝消化吸收能力的改善以及对营养物质需要的变化,奶粉的成分也会有所改变。

2019“问题奶粉”“毒奶粉”事件再现 沙门氏菌感染致病婴幼儿全球已有20例

02-18

#雀巢紧急召回问题奶粉# 家长要如何给宝宝选购奶粉好

12-11

雀巢紧急召回问题奶粉:可导致婴儿恶心呕吐

12-11

海外“问题奶粉”事件频发 三聚氰胺事件后如今的国产奶粉怎么样

09-15

问题奶粉事件频发:美国两大奶粉品牌涉嫌“铅超标”被召回

06-11

标签:问题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