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个乐高乐园落户天府新区眉山仁寿区域

9月16日,四川天府新区“乐高乐园项目”签约仪式正式举行,从网络上面释放的照片,可以看到环球世纪邓鸿董事长参加了现场签约仪式。据悉,作为中国第一个乐高乐园将落户天府新区眉山仁寿区域。

中国第一个乐高乐园落户天府新区眉山仁寿区域

据悉,英国默林集团是欧洲第一、世界第二的文化娱乐产业综合运营商(仅次于迪斯尼),旗下拥有乐高乐园、杜莎夫人蜡像馆、SEA LIFE(海洋探索馆)、史莱克主题公园等众多世界主题乐园知名品牌。

乐高乐园是集乐高积木、探险、水上娱乐、4D体验及酒店、休闲、商业服务于一体的体验式旅游度假综合性乐园。

目前,全球已建成运营英国温莎、美国佛罗里达、美国加州、日本、迪拜、德国、丹麦、马来西亚等8座乐园,每座乐园年客流量在500万人次以上。

项目的签约也标志着全球第二大主题公园——乐高乐园落户四川眉山,这也是乐高乐园在华的第一个项目。

四川天府新区乐高乐园项目拟选址眉山仁寿县,主要建设以乐高乐园为核心的默林文旅项目集群、酒店群落、旅游小镇、配套商业、文创产业、生态社区等。

项目由中军天信(北京)文化公司和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联手作为投资主体,默林集团负责前期规划设计到后期运营管理的全过程。

建成后的天府新区乐高乐园也定将媲美上海迪斯尼乐园,成为未来的成渝都市圈内首选的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预计每年吸引1000万人次的游客。

宝宝休闲玩具 乐雅皇室专供

上海稚宜乐商贸 06-21

美国玩具协会:疫情不会改变中国在全球玩具产业的重要地位

03-05

中美贸易战对玩具产业的影响有多大?玩具企业又该怎么应对?

09-17

我国玩具产业目前发展态势如何?存在哪些问题?

08-20

玩具产业互联网怎么玩?小斑马与奥飞娱乐等头部玩具品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08-06

标签:休闲玩具 玩具产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